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

icon 2015-07-29 16:25:07
icon 0

摘要:7月25日-26日,“九牧25周年·万人到场团购会”在九牧南安工厂正式引爆。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在史无前例的优惠和震撼的惊喜冲击之下,团购会刮起了“抢购”旋风。在短短的2天时间内,订单纷沓而至,销售再创佳绩!所有消费者都满载而归。

  7月25日-26日,“九牧25周年·万人到场团购会”在九牧南安工厂正式引爆。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在史无前例的优惠和震撼的惊喜冲击之下,团购会刮起了“抢购”旋风。在短短的2天时间内,订单纷沓而至,销售再创佳绩!所有消费者都满载而归。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九牧工厂现场人头躜动

  虽然正值酷暑时节,但仍挡不住消费者们的“抢购”激情。此次团购会,共吸引了来自福州、漳州、厦门、泉州、莆田、三明、龙岩、汕头、梅州等地的近万名消费者参与。来自福州的张先生说:“这次来参加团购是慕名而来,九牧的口碑一直很好,这次团购会又正好在九牧的工厂里举行,就想来看看。亲眼见过之后才知道九牧工厂气势宏伟,实力雄厚,产品一定值得信赖。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各地消费者乘坐九牧专车抵达团购会现场

  马桶、浴缸、花洒、水龙头、晾衣架、水槽……此次九牧为消费者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高端厨卫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质量上乘,功能多样,外型美观,而且性价比高!团购会现场到处都挤满了消费者,大家热烈的讨论或咨询工作人员,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都不知道该怎么挑选了!而九牧的工作人员也在一旁耐心地为每一位消费者解疑答惑。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消费者们细心挑选心仪的产品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到场年纪最小的消费者

  很快,签单区和收银区纷纷“沦陷”,消费者争先恐后的咨询下单,收银台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疯抢?抢疯?团购会无疑变成了一场“抢购会”!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签单区和收银区围得水泄不通

  当然,最令人兴奋的就是本次团购会的抽奖环节了!为激发现场热闹气氛,也为感恩回馈每一位消费者,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送豪礼活动,砸金蛋、金条、iphone 6、iPad、智能马桶盖、……一个个大奖让人惊喜不断。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璀璨的金蛋在向消费者招手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砸金蛋试手气

九牧25周年万人到厂团购会 引爆盛夏幸运消费者喜中ipad mini

  本次团购会,让消费者们亲自走进九牧工厂,切身感受九牧产品的卓越品质,同时也让他们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但消费者下完单,购买完产品并不是结束,而是意味着九牧服务的开始。未来九牧将继续秉承提供一流厨卫解决方案这一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