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迪诺雅带你飞,营口仁爱置家日

icon 2015-08-14 14:45:15
icon 0

摘要:八月,我们来到了能观夕阳入海的营口,在此,仁豪市场北区团队携手营口仁豪·迪诺雅家具正在掀起一波仁爱置家日风暴,激情成就梦想,团队铸就辉煌!

  八月,我们来到了能观夕阳入海的营口,在此,仁豪市场北区团队携手营口仁豪·迪诺雅家具正在掀起一波仁爱置家日风暴,激情成就梦想,团队铸就辉煌!

  在这里,我们市场北区的精英与营口仁豪·迪诺雅家人、临促小伙伴迅速凝聚成一个团队,好,很好,非常好,迪诺雅最好!这次活动融入仁爱文化,孝心衍生爱心,爱心是建立和支撑团队的灵魂。

  这就是我们的仁爱置家日活动的团队,充满了激情和自信。

仁豪•迪诺雅带你飞,营口仁爱置家日

仁豪•迪诺雅带你飞,营口仁爱置家日

  活动正式启动,整个团队分工明确,高效执行。

  电话组经过培训之后,迅速进入状态,虽然不断被拒绝,但一直坚持并乐观打下去,这就是我们电销组;外围组在一线头顶太阳毫无退缩,勇往直前,保证工作高效完成,这就是我们外围。

仁豪•迪诺雅带你飞,营口仁爱置家日

  8月22日-23日,营口仁豪·迪诺雅家具举行仁爱置家日,全年最低价,仁爱大放送。活动期间,市场部北区小伙伴作为负责人,分工明确,认真工作,与经销商积极沟通,协调有序,团结所有人,发挥各自最大的能力,让更多的营口人民认识我们仁豪·迪诺雅家具,了解我们的仁爱置家日,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