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亲临澳斯曼“天龙八部”大理重演

icon 2015-08-19 14:24:07
icon 0

摘要:8月15日,香港影视巨星“乔帮主”黄日华亲临大理五洲国际商贸城,出席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为大理市民们互动签售。大理澳斯曼卫浴联合当地9大知名品牌以最大的优惠签售让利,回馈广大市民,引爆大理建材市场!

  8月15日,香港影视巨星“乔帮主”黄日华亲临大理五洲国际商贸城,出席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为大理市民们互动签售。大理澳斯曼卫浴联合当地9大知名品牌以最大的优惠签售让利,回馈广大市民,引爆大理建材市场!

  当天,活动未开始,众多业主一大早就亲临澳斯曼,现场座无虚席,场外还聚集了一大批粉丝围观等候;澳斯曼卫浴旗舰店内,更是热闹非凡,业主们络绎不绝,加上当地几十名知名的设计师也亲临现场,体验澳斯曼品质非凡的节水产品!

黄日华亲临澳斯曼“天龙八部”大理重演

  下午14时,澳斯曼卫浴云南大区销售总监蒋海飞、大理澳斯曼卫浴总经理伍东华、五洲国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浩然、五洲国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朱启春、大理冠珠陶瓷总经理涂文彬、大理兔宝宝地板总经理周三义、大理欧派橱柜总经理黄春风、大理梦天木门总经理墨昌进、大理布丽雅曼窗帘总经理张玉国、大理奕家家具总经理左莉琼、大理氧宜多生态硅藻泥总经理魏巍、大理万家灯火灯饰总经理王富元、大理美的中央空调总经理范建阳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

黄日华亲临澳斯曼“天龙八部”大理重演

  随后,在现场欢呼声中,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黄日华以一首经典歌曲闪亮登场,帮主风范尽露无遗!接着黄日华与粉丝激情拥抱互动、亲自送出亲笔签名足球、签名海报等亲民福利,“弯弓射大雕”、降龙十八掌等经典动作再现,使得粉丝们大呼“过瘾”,激动不已!

黄日华亲临澳斯曼“天龙八部”大理重演

  在现场,黄日华表示很高兴担任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在接下来的时间,他将会在全国各城市与澳斯曼的消费者近距离见面,传递澳斯曼的节水环保理念,把更多的澳斯曼节水明星产品推荐给大家,把澳斯曼节水低碳的生活方式带进千家万户!

黄日华亲临澳斯曼“天龙八部”大理重演

  活动当天,从早上到傍晚,澳斯曼卫浴签售台也被围得水泄不通,近千名业主共聚这场大理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优惠盛宴!据不完全统计,整个活动期间,成交订单近3000多单。一举成为今年大理建材行业最有影响力、效果最好的活动!

黄日华亲临澳斯曼“天龙八部”大理重演

  澳斯曼作为节水卫浴先锋,通过一系列“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将“品不凡·质非凡”的产品、节水低碳的生活理念深入、亲民地传递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心中,实现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售的共同提升!在这种活动中,消费者也将得到更多更好的实惠,从而通过自己亲自行动,加入到环保节水的家装大军中,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日华亲临澳斯曼“天龙八部”大理重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