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

icon 2015-08-19 14:31:18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做为消费者的我们在够购物时,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网购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这个东西好不好?质量过不过关?能用多长时间? 要是买了,我这个钱花的值不值?

  自古以来,做为消费者的我们在够购物时,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网购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这个东西好不好?质量过不过关?能用多长时间? 要是买了,我这个钱花的值不值?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竞争力的核心,归根到底消费者满不满意是质量的最高标准。作为全木门领域的领跑者的美帝诺木门,从上市以来一直以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

  2015年7月,中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主办的门业年会上,百家企业纷纷亮相,作为高端木门领导品牌的美帝诺木门,以高网络人气和高口碑值荣获“2015年质量领先品牌”,为美帝诺“品质、诚信”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

  美帝诺高高捧起品质大奖,实至而名归。美帝诺注重环保,产品使用的木质、油漆、胶条都是国外进口的符合国际标准。在设计和制造方面,美帝诺木门拥有着10几年丰富的门类产品制作经验,先进的制造技术与进口设备保证着美帝诺全木门的完美品质,法式设计师倾力打造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结合先进的技术、上乘的材料、完美的品质更好的诠释了新古典主义所带来的端庄、雅致以及那引人入胜的时代气息。

  为了更加完善市场需求,目前也推出酒柜、衣柜、护墙板,向着整木家居方向发展。

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

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

  美帝诺木门是香港恒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木门品牌,公司从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木门设计开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自主创新型企业,秉承着“品质、诚信”的营商之道,坚持将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生命力,经消费者的利益保障和恒久承诺作为企业营运的原动力,实现企业的稳健发展和持续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