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盛“惠”,来约!

icon 2015-08-20 16:11:58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第二季大集采即将引爆

  这是一个疯狂的季节,8月29日昆山,9月5日徐州,冠军磁砖将在全国区域掀起一场钜惠风暴。继今年初4.25大集采活动的成功举办,冠军磁砖夏季大集采活动,将延续4.25大集采钜惠让利的原则,并首次开启全国联合营销模式。看这架势,冠军磁砖势必要掀起这个夏天最强的瓷砖钜惠狂潮!

瓷砖盛“惠”,来约!

  全国联动 史上最强大集采

  不同于以往的集采活动,此次冠军大集采地点大规模地跨出江浙沪。宛如一座巨大的移动工厂,带着工厂直供优惠,在全国各地扎营。此次大集采活动,将是冠军磁砖史上规模最大,区域最广,历时最久的一次大集采活动。本次大集采活动与以往大不同,不只有一站,其中昆山站、徐州站将联动上海、盐城、南通、宁波、宿迁、连云港、宿州等城市。此次大集采,辐射区域之广,让夏日忙碌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盛夏大促 冠军集采钜翻天

  话说回来,冠军磁砖在本次盛夏大促中,究竟又有哪些优惠政策强势出击呢?据悉,活动当天,消费者凭贵宾卡即可获赠冠军专属精美抱枕一款。现场将有百款产品工厂直供价,冠军热销经典款——晶灿石、地心石、LAVA、波纹石等,让您随意挑选。前瞻欧洲时尚美学的艺术之作——2575雅博、3060炻尚、九九至尊、晶禧,必定让您倾心倾意。年度智能环保新品森林浴,现场抢鲜价。多样的产品优惠,充分显示了冠军磁砖丰富的产品阵容,让您全心感受冠军高端品质。

  除了有丰富优惠的产品,现场更有众多数码家电豪礼等着你!iphone6手机、Apple watch手表、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品牌微波炉……多重优惠福利,犹如一股热浪铺面而来,席卷全国。

瓷砖盛“惠”,来约!

  高强度预热挡不住的冠军热情

  为了这次全国性集采活动,冠军磁砖更历史性引入相较前期活动十倍的内外资源进行支持,为本次大集采预热。除了展开夏季大集采实战训练营,活动前期各地区更邀请了专业讲师进行指导。冠军磁砖高层也频频参与各区域终端营销互动,积极给予协助。而冠军磁砖一线的销售精英也早已蓄势待发,为此次活动尽最大的努力。高强度的活动预热,挡不住的冠军热情,只为让您在这个夏季可以享受到冠军磁砖的好品质、好价格、好服务。

  冠军磁砖夏日盛惠,8月29日即将引爆,等你来约,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详情请询当地经销商

  活动时间、地点:

  昆山:8月29日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 

  徐州: 9月5日 徐州博顿温德姆酒店

  全国盛“惠”,冠军磁砖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