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

icon 2015-09-02 11:49:01
icon 0

摘要:金牌卫浴第二届“全国十佳店长选拔大赛”正式启动,一批批优秀的店长店员家人走入了我们的视野,凭着各自出色的表现,活跃在市场大舞台之上。现在,小编特地从这群金牌精英中,精心挑选出数位表现突出的家人,分别向大家讲述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金牌卫浴第二届“全国十佳店长选拔大赛”正式启动,一批批优秀的店长店员家人走入了我们的视野,凭着各自出色的表现,活跃在市场大舞台之上。现在,小编特地从这群金牌精英中,精心挑选出数位表现突出的家人,分别向大家讲述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双子座,静若一汪无言秋水,动若整挂接天瀑流。是静坐听歌看书充实自己的娇柔女子,亦是雷厉风行目标坚定的金牌卫浴十佳店长。她是王宁,可以成为王者,亦可保持内心的安宁。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

  王宁是金牌卫浴江苏徐州红星店的店长,两年前加入了金牌卫浴的大家庭。相信“心有多远,就能走多远”的王宁,在岁月的旅程中一直走心地前行。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两年之后的现在,努力如她,万千美好加身,成就金牌卫浴十佳店长。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

  笔者将与各位分享最新挖掘出来的王宁的成功秘诀。

  成就十佳店长秘诀一:“学习就是战斗力”

  “我总会把每天学习到的新知识第一时间分享给我们的团队,不仅我是如此,我们的团队每一位家人都是这样。学习,是我们徐州金牌卫浴红星店团队的标志”,王宁说。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王宁和她的团队正在培训学习中

  笔者了解到,每个星期,王宁的团队都会自发的组织培训会,学习新的销售技巧,以及其它的家装知识。大家都毫不吝啬的分享自己的所学所知,力促大家共同进步。“学习就是战斗力,我们通过学习,扩展了家人们的视野,提升了大家的整体实力,这个进步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学习,是战斗力,是徐州金牌卫浴红星店团队的标志

  成就十佳店长秘诀二:细节决定成败

  王宁告诉笔者,她的团队非常的注重细节。去过金牌卫浴徐州红星店的顾客都知道,除了端茶倒水、介绍产品等店面标配服务之外,王宁的团队还提供升级化的服务,包括饮品多样化,不同的客户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从细节上让顾客感到真正的“宾至如归”,从而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

  王宁说:“我们在与客户的交流过程中更加注重细节,顾客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们都会放在心上。只有充分了解顾客的想法,才能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求。”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成就十佳店长秘诀三:善用工具管理团队

  与金牌卫浴的优良传统一致,王宁和她的团队坚持每天组织晨会和夕会,通过早会,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的工作热情,明确每日的工作任务,使得当日的工作都能精力充沛、有条不紊地进行;通过夕会,检查每日工作计划是否完成,表扬表现优者,提出不足,以期改进。

  王宁向笔者介绍,徐州金牌卫浴红星店使用一系列的报表来管理监控店面的日常工作,“数据化管理使我们的工作进展更明朗,大家对自己所有的工作都一目了然,这可以更直观的明确工作任务”。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成就十佳店长秘诀四:真心诚意服务客户

  王宁和她的团队经常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等工具和客户沟通,金牌卫浴徐州红星店也坚持着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定期的上门回访以及做产品保养。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寓教于乐,从趣味互动中提升和成长

  王宁认为,真心诚意地去为客户服务,与客户做朋友,站在他们的角度为他们着想才是诚意做生意的根本。尽管有时候会遇上一些心里已经有一定想法的顾客,但王宁并不会因为客户的想法而受到影响,她仍然真诚地了解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的想法进行设计。长此以往,她与很多客户成为了好朋友。

王宁: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王宁正在耐心为顾客介绍金牌卫浴的优惠活动详情及产品

  岁月从不辜负走心的人,王宁,这位“学习型”的金牌卫浴店长,凭着智慧和辛勤,用心地经营着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生活,日久天长,必将能为团队和个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