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哒!莫干山板材网评获综合十强!

icon 2015-09-06 18:18:58
icon 0

  近日,在板材第一网络媒体中华板材网举办的中国板材第一届网络评选峰会中,经过广大消费者和网友的投票支持,莫干山板材以其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以及超高的环保标准等优势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中国板材网络评选综合十大品牌。 

棒棒哒!莫干山板材网评获综合十强!

  莫干山板材是国内同行业中率先研发出环保型装饰贴面板的品牌,目前也拥有细木工板、胶合板、贴面板等十余种板材产品,环保等级更是达到了E0级、E1级。

  此外莫干山生态非醛板做为云峰新材的主要拳头产品之一,云峰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非醛级玉米淀粉胶即不含甲醛的胶粘剂,用该种胶粘剂生产的装饰胶合板、细木工板和集成材的甲醛释放量经检测小于等于0.3mg/L,其生产工艺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从而彻底解决了板材中甲醛隐患问题。相关行业专家对莫干山生态非醛板给予了高度评价,是国内首家能批量生产环保型非醛胶装饰胶合板和细木工板的企业。 

  莫干山品牌经营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对广大消费者的一份责任心,我们在销售产品的同时,也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实用的产品。这些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要做环保事业的初衷,始终将绿色环保放在第一位,朝“做中国木业第一品牌”的愿景孜孜不倦地努力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