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它是谁?

icon 2015-09-09 17:06:59
icon 0

  辛辛苦苦经过几十年的奋斗,终于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婚姻大事也因为房子的原因有了着落。于是乎,风风火火的打算对新房子进行装修,然后就等着“洞房花烛夜”了。

  但是,身为房主又作为装修团队的“首席监工”,白天要上班,晚上还要在师傅们都下班后,到新房子里来转悠转悠;可是,为何每次一开门房间里蓬勃而出的味道,刺激着鼻黏膜引发了我们一系列的反应动作,如:皱眉、捂鼻子等。这股味道就是“家喻户晓”的甲醛!也就是说,在我们住进新房之前,房间里就已经来了一批不速之客甲醛,它们肆意的侵略着房间里各个角落,向房主宣告着它们的领地。

  那么,房间里甲醛的来源有哪些呢?

  1、墙面装修是“甲醛产量大户”;

  2、家具位居“榜眼”;

  3、地板等之类的位属“探花”;

  而且,据有关部门调查显示,房间里的甲醛可以存在几年到十几年不等;即使我们整天开窗通风,那没个一两年也是散不尽甲醛这个“小婊砸”的。因此,对于装修小白的我们而言,真的需要一个能够分解甲醛的产品~但是,它在哪里呢?

  不用担心,9月10日在兔宝宝总部,将为您揭晓它的面纱。关注兔宝宝官网及官方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揭秘内容。

新房装修,它是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