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第三支箭”江苏行

icon 2015-09-10 19:45:59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苏素有“人间天堂”的美称。 这里风景优美,景色秀丽,科技发达,让人流连忘返。8月28日,苏州横塘红星美凯龙、南京江东门瓷砖店和南京桥北瓷砖店,一起迎来了第三支箭项目启动大会。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苏素有“人间天堂”的美称。 这里风景优美,景色秀丽,科技发达,让人流连忘返。8月28日,苏州横塘红星美凯龙、南京江东门瓷砖店和南京桥北瓷砖店,一起迎来了第三支箭项目启动大会。

  良好的店面位置,是营造客户源的基础;标准化的团队,店长+家居顾问+设计师+售后专员的配置,是流畅销售的保障。然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瓷砖行业,光有店面和团队还远远不够,还需要去规范店面管理,通过高效的激励及精准的促销,抢夺市场现有份额。箭牌瓷砖第三支箭,于万千丛中脱颖而出,旨在打造推进符合当今店面销售的新模式。

箭牌瓷砖“第三支箭”江苏行

  第三支箭项目启动大会南京站

箭牌瓷砖“第三支箭”江苏行

  第三支箭项目启动大会苏州站

  启动大会上,现场小游戏互动,增添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响应了公司“快乐的员工,快乐的工作”的企业文化。

箭牌瓷砖“第三支箭”江苏行

  南京启动大会互动游戏

箭牌瓷砖“第三支箭”江苏行

  苏州启动大会互动游戏

  正所谓“细节做到极致,结果水到渠成”。启动会上,箭牌瓷砖市场部督导组,对第三支箭项目做出了详细讲解,就如何打造箭牌瓷砖终端门店标准化销售系统、提高门店客户进店率和成单率并扩大单值、打造高绩效营销团队思路和方法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互动答疑。第三支箭项目强调带动终端系统性营销,树立具有箭牌瓷砖标准化的终端核心竞争力。

箭牌瓷砖“第三支箭”江苏行

  第三支箭项目讲解

  人都是需要被认可的,同时也需要被鞭策。提前发放高额的奖金,表现优秀的伙伴享受同仁点赞,团队之间的养猪计划及对赌买码,加强了团队pk意识的同时,也鞭策着执行力的提升。

箭牌瓷砖“第三支箭”江苏行

  提前发放奖金

  
观众评委对伙伴们赠送笑脸

  销售,说到底就是一个数字化游戏。没有目标,员工就会失去奋斗方向。第三支箭项目活动期间,制定了务实的指标,让小伙伴们信心满满,宣誓场面气势高昂。

箭牌瓷砖“第三支箭”江苏行

  苏州启动会宣誓现场

江苏省联动419活动,苏州和南京小试牛刀,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此次第三支箭项目执行期间,相信也会捷报频传,再创新高。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三支箭苏州行带给我们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