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制造信仰:工匠精神铸就品牌力量

icon 2015-09-11 10:15:40
icon 0

摘要:从科学到艺术,从物质到精神,从维多利亚时代到信息化的今天,贝尔地板始终相信:制造业是有灵魂和信仰的。每一款地板的背后,都是对制造艺术矢志不渝的追求。

  制造的信仰,源自对顾客的尊重。

  从科学到艺术,从物质到精神,从维多利亚时代到信息化的今天,贝尔地板始终相信:制造业是有灵魂和信仰的。每一款地板的背后,都是对制造艺术矢志不渝的追求。

  在贝尔的视界里,无论是国家项目、海外市场、市政公共机构、豪宅官邸、星级酒店、白领公寓、明星楼盘、安居工程等大型项目,还是遍布全球零售市场的个性化需求,贝尔地板始终秉承制造业的精神:绽放地板制造艺术之美,用工匠精神铸就品牌的力量。

贝尔地板制造信仰:工匠精神铸就品牌力量

  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作为全球首席时尚地板品牌,贝尔地板凭借“潮流风尚设计、创新领先科技、国际品质标准、健康环保人居”,获得了全球家庭和消费者的青睐。自诞生之日起,迄今20多年的发展演变中,从美国、加拿大、法国、瑞士、中国,到走进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贝尔地板正在成为全球时尚精品生活的象征,并连续10年出口销量位居前列。“大美贝尔,大美生活”的品牌理念更是逐渐深入人心。

  登临世界舞台的中国面孔

  多年来,贝尔地板多次参加国内外各大顶级展会,与国内外行业专家进行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巴黎、莫斯科、汉诺威、上海国际地板展......贝尔地板在各大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并与美国BERRY ALLOC、IBG、Tarkett、加拿大Beaulieu、德国OBI、法国Soldis、智利SODIMAC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成功进驻HOME DEPOT、LOWE’S、FLOOR DECOR、MENARDS等全美各大零售店,实现全美直销。BBL贝尔地板俨然成为畅销全球的“绿卡”。

贝尔地板制造信仰:工匠精神铸就品牌力量

  融入血脉的工匠精神

  不管是制造设备的“硬件”,还是各项研发技术专利,不管是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还是中国家庭的信赖,贝尔地板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从全球选材、加工制造、精益管理到品控测试,从源头到成品,贝尔地板的专业制造和严苛挑剔早已融刻骨髓,而这深藏其中的是其融入血脉的品质精神和工匠精神。即便是一块用于展示的样板,贝尔人也始终精益求精,始终将用户和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

  精益主义成就多个工程项目合作

  贝尔地板深知各类市政工程、房地产楼盘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极为苛刻,自成立以来,贝尔地板就一直坚持“品质至上、精益主义”的理念,贝尔的每一款地板都深深的打上了“精益制造”的烙印。因此,多年来,贝尔地板除在消费市场备受欢迎外,在大宗采购等领域,也逐渐受到国际国内各大工程客户的认可。

贝尔地板制造信仰:工匠精神铸就品牌力量

  2010年,贝尔地板成为上海世博会工装地板供应商;2014年下半年,贝尔集团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万科地产的中标方,成为万科精装修楼盘项目战略合作伙伴;与星浩资本“大连星光耀广场G03”项目达成全面合作协议;成为七天四季连锁酒店合作伙伴;并与慕思、芝华士等建立了合作关系。与此同时,贝尔地板在国外市场也广受认可,迪拜、北美、欧洲等多个项目选择并使用了贝尔地板。

贝尔地板制造信仰:工匠精神铸就品牌力量

  不同的产品风格、不同的产品类型、不同的产品功能为国际国内各类工程客户提供了更大更广的选择空间,高效满足了他们的装修需求。

  大美贝尔,大美生活!贝尔地板,矢志不渝!

  贝尔地板工程合作伙伴

贝尔地板制造信仰:工匠精神铸就品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