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澳斯曼品酒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09-14 16:24:13
icon 0

摘要:近日,普宁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火热进行中,在活动期间,为感谢广大业主们对澳斯曼卫浴的大力支持,携手了白云边酒业,在澳斯曼门店盛装举办一场品酒答谢会,跟消费者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水假日!

  近日,普宁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火热进行中,在活动期间,为感谢广大业主们对澳斯曼卫浴的大力支持,携手了白云边酒业,在澳斯曼门店盛装举办一场品酒答谢会,跟消费者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水假日!

普宁澳斯曼品酒会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品酒会由澳斯曼普宁站项目组负责人梁智安主导策划,在普宁澳斯曼总经理刘宝生、副总经理刘子瑞等领导的带动下,业务经理廖伟福、明星店长陈洁璇等人员配合项目落实推动,并在活动期间推出“多重”惠民政策,旨在让前来聚会的业主们打造一个时尚轻松的购物氛围,既可品出酒的醇美,又可品出澳斯曼独有的高品质品牌文化!

普宁澳斯曼品酒会圆满落幕

  活动当晚19点许,一波波“酒客们”陆续汇聚在普宁澳斯曼,在酒香四溢的氛围里,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当场的业主们相谈甚欢,沉醉在全身心的愉悦,脸上洋溢着惬意和舒适的神情,更是彰显着追求健康、自然、舒适的高品位的生活姿态。

普宁澳斯曼品酒会圆满落幕

  对此,普宁澳斯曼刘总表示十分感谢各位业主和工作人员,品酒会是9月20日“明星节水中国行”普宁站的小前奏,让客户们切身感受澳斯曼的热情和品味,同时,以酒会友,畅谈生活,这正是澳斯曼“品质非凡”的品牌文化的体现,这个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澳斯曼的认可度,也是普宁澳斯曼开展跨界营销的第一步。

普宁澳斯曼品酒会圆满落幕

  若你错过了品酒会,莫担心!普宁澳斯曼还筹划了“骏荣名车--澳斯曼奔驰之夜”主题活动等着你来参与,豪车与豪礼,时尚节水大奉送,当日下订还有好礼相送哦!地址:普宁市龙华里79栋澳斯曼卫浴(御景城一期对面),9月13日晚上19:00,普宁澳斯曼约定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