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特地王强: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团队的较量!

icon 2015-09-18 10:37:25
icon 0

摘要:《金手指》设计大赛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展示特地精英风采的平台,在这里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认识了一位又一位曾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特地伙伴,厦门特地王强即是他们其中的一位。

  前言:《金手指》设计大赛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展示特地精英风采的平台,在这里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认识了一位又一位曾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特地伙伴,厦门特地王强即是他们其中的一位。作为第一次参与大赛即赢得八月份“金手指”大赛亚军的他,此时应该有许多所感所想等着与我们分享,关于大赛、关于团队以及其他,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看法。

厦门特地王强: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团队的较量!

  “很高兴公司能够举办这样一个全国各地特地精英都可以共同参与进来的交流平台,能够荣获本次大赛的亚军我更是深感荣幸,但同时也要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的所有同事及朋友们。在这份荣誉的背后有厦门特地总经理王国命王总的亲力亲为,有整个团队的全力以赴,更有公司总部代表凌秋生先生及周伟涛先生的身先士卒。”性格较为内敛的他如此发表他的获奖感言。

厦门特地王强: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团队的较量!

  对于失之交臂的冠军席位,是否会稍有遗憾这个问题,他这样淡定的回答笔者,“遗憾是有的但收获最多的还是感动,因为,从这次活动之中我感受到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与爆发力。同事都很团结,非常支持且全力为我投票,特别是王国命王总的亲自参与让我倍感荣幸与鼓舞。在这长达一个星期的投票过程中,每个人都拉动自己身边的资源,利用微信群及朋友圈的方式,把这个活动的传播力度扩大到最大化。时间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一点,全天候不间断,传播对象从客户到亲朋好友、甚至是快递小哥,总之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虽然没有获得第一,但对于我们来说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整个团队得到了提升与成长,借助这个平台我也可以和其他参赛设计师交流经验,分享设计灵感,我觉得这个才是最有意义的吧。”

厦门特地王强: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团队的较量!

  作为一名终端销售人员,一款好的营销工具对于他们工作效率的提高会起到很大作用。对于“轻而易举”这款营销工具的使用他的感受是这样的,“使用起来非常快捷方便,最主要的是能够让客户非常直观的看到设计效果。自从使用了这款营销工具后不管是为我们自己还是客户都节省了很多时间。它就像媒介一样,在客户与我们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以此工具为渠道,为留住客源提供了更多机会。”

厦门特地王强: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团队的较量!

  最后,当问及怎样看待公司总部举办的这届“金手指”设计大赛时,王强表示:“与其说‘金手指’是一场设计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团队与激情之间的较量,在这场较量中,大家荣辱与共,同进同退。每一位伙伴都把能量与激情发挥到极致,紧握同心之手,并肩战斗到最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希望可以继续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争取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那些鼓励和支持我的同事与朋友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