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郑州

icon 2015-09-21 20:56:59
icon 0

摘要: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三皇五帝活动的腹地、中华文明轴心区。华夏先民在黄河流域辛勤劳作,在这里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农耕文化。作为中原腹地的重要城市,郑州承载着优秀的历史文化,并在历史的演进中不断传承与发扬,形成了独特的中原文化。

  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三皇五帝活动的腹地、中华文明轴心区。华夏先民在黄河流域辛勤劳作,在这里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农耕文化。作为中原腹地的重要城市,郑州承载着优秀的历史文化,并在历史的演进中不断传承与发扬,形成了独特的中原文化。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郑州今日郑州市貌

  为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2015年9月,“文化中原  大美郑州”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已经在郑州悄然拉开大幕,活动以传承家道文化为媒,大力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文化名人的热情参与。 10月15日,我们有幸邀请到著名的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并将给我们带来《家和万事兴》的文化讲座。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郑州于丹教授讲述《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没有人不知道,对于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没有人不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而对于《家和万事兴》及家文化这个话题,作为中国著名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她对家文化理解很多很多,包括她谈中国家庭教育,谈时代教育与家风,谈家的核心价值是安宁, 于丹认为家庭最大的财富是“家教与门风”,“家教与门风”是建立品格的地方,要重视对孩子诚、信、礼等品德方面的教育。能做到孔子所说的:“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怀之”则不辜负来世上走一遭。这让我们对生活、家庭有了更深的认知。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郑州

  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装饰空间和材料带给广大消费者。并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家道文化。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7年在全国上百城市举办文化节活动。 本次文化节走进郑州,将为郑州人民奉献一场文化盛宴。10月15日,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