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邀全民数钱享国庆狂欢

icon 2015-09-24 12:06:34
icon 0

摘要:记者今天带领大家了解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双虎家私,从台前到幕后,了解商家会有什么样的真正惠及消费的促销活动。

  2015年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却使得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商家几尽促销辞令,大战蓄势待发。而各行各业中,家具行业首先发力引爆国庆促销,刺激消费市场。作为消费者,往往只看到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最终呈现,却不知其所以为。记者今天就带领大家了解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双虎家私,从台前到幕后,了解商家会有什么样的真正惠及消费的促销活动。

  作为中国十大家具品牌的双虎家私,一直都秉承着“我们只做好家具”的核心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安全、环保、健康的品牌家私。双虎家私的营销在行业内颇受好评,历年表现可圈可点。国庆黄金周是各行业商家的必争之地,今年国庆,双虎家私推出全国大型营销活动——“双虎省钱总动员”,邀请全民数钱共享国庆狂欢,让你“数钱数到手抽筋,省钱省得好开心”!

双虎家私邀全民数钱享国庆狂欢

  记者了解到,双虎家私本次活动有几大亮点:

  新媒体互动技术运用,增强用户趣味体验

  国庆促销活动期间,双虎家私推出的“数钱游戏”依托于移动客户端,并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微信媒体,消费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双虎家私名品”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有奖即可参与数钱游戏。数多少省多少,直接赢取家具购买金,这样的方式不仅很好地利用了新媒体进行有效的互动,也能实实在在让利给消费者,增加了消费体验的趣味性。

  各大社交媒体轮番轰炸,展现了极强的推广统筹能力

  一直以来,双虎家私在活动促销方面都能收获不错的成绩,本次国庆促销活动的推广,我们可以看到双虎家私在推广统筹能力上具备优势。运用新闻、微博、微信等时下热门主流社交媒体对本次国庆活动进行主线统一的强有力的推广,覆盖面广泛。有条不紊地推广节奏,让家具客群如何经得住这轮番轰炸,不向双虎投去关注的目光?

 真正实现O2O线上线下联动,具备超高执行力

  当下说的最多的就是O2O,而大多数企业都沦为空谈。在此次活动中,双虎家私真正地做到把O2O与具体的营销活动相结合。我们都知道,O2O是指一种线上线下联动、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的营销模式,网络上大范围地推广,消费者到线下进行体验与消费。双虎家私可谓大旗一挥,全国数千家线下门店集体响应,让人不得不惊叹这超高的执行力。

  不难预见,双虎家私在这次国庆促销大战中定能取得很好的战绩。那么,在经济如此低迷的大环境下,双虎家私为何还能保持如此蓬勃的发展劲头?为何能拥有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以及居高不下的行业地位?说到这儿,想必我们也能窥知一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