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陶瓷持续推崇健康新“绅”活

icon 2015-09-23 21:31:02
icon 0

摘要:在万众期待下,由格莱斯倾力打造的第二季微动漫《骑士斗恶龙》已于近日火热上映,上映后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骑士斗恶龙》讲述了贪婪的恶龙向人类发起了史无前例、旷日持久的战争,人类十万大军在恶龙的威力下全军覆没;

  在万众期待下,由格莱斯倾力打造的第二季微动漫《骑士斗恶龙》已于近日火热上映,上映后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骑士斗恶龙》讲述了贪婪的恶龙向人类发起了史无前例、旷日持久的战争,人类十万大军在恶龙的威力下全军覆没;在国王征兵纳士的紧急之时,骑士杰兰特与大魔法师安娜主动请缨出战对战恶龙,最终他们借助由格莱斯超晶石铸造的魔法大阵击败了恶龙,其中恶龙战败的一大原因是由于它长期不健康的生活,暴饮暴食导致肥胖而无法对阵。

格莱斯陶瓷持续推崇健康新“绅”活

格莱斯陶瓷持续推崇健康新“绅”活

  秉承品牌理念倾力打造第二季微动漫

  在过去的14年里,格莱斯陶瓷一直秉承“经典优雅·格莱斯”的品牌发展理念,将英伦绅士文化融入到品牌文化当中。随着社会的发展,注重养生、均衡饮食渐渐成为新时代的绅士们健康生活的风向标。为了提倡这种新时代绅士生活,格莱斯在2014年推出了陶瓷行业内第一部微动漫《放开那植物》,一经推出,受到了行业和社会各界对新时代绅士生活态度的关注。延续了第一部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格莱斯于2015年再度倾力打造了第二部微动漫《骑士斗恶龙》,利用微动漫短小精悍、富含趣味性的特点,将格莱斯产品的优良品质和独特的品牌文化浓缩于微动漫当中。

格莱斯陶瓷持续推崇健康新“绅”活

格莱斯陶瓷持续推崇健康新“绅”活

  线上线下结合助力市场竞争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英伦绅士文化的内涵,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格莱斯近几年相继推出了“天使爱行动”、“U生活健康讲堂”、“微动漫营销”等特色营销活动,这些理念不只停留在文字上,更通过一系列活动落实到了消费者的面前。2014年第一季的微动漫营销给终端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格莱斯乘胜追击,与2015年再度打造第二部微动漫《骑士斗恶龙》。在通过搜狐、腾讯、我乐网等各大视频网站快速传播以外,更将微动漫的特色融入到了今年的十一促销活动当中,推出了以“格莱斯第二届微动漫节暨全国动漫嘉年华II”为主题的促销活动。通过线上微动漫新型媒介的传播和线下特色活动的导入,以“动漫嘉年华”的方式来拓展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途径,从而达到宣传品牌理念,拉升品牌形象和销量的提升。

格莱斯陶瓷持续推崇健康新“绅”活

格莱斯陶瓷持续推崇健康新“绅”活

格莱斯陶瓷持续推崇健康新“绅”活

  面对未来,格莱斯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和更精致的服务的同时,更希望让注重健康养生、均衡饮食的新时代“绅士”生活理念的种子能在每一位消费者心中生根发芽!

  (市场四部  李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