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7天:从雪山之巅到两湖之间

icon 2015-09-25 17:01:17
icon 0

摘要:住在海拔1000米的山间小镇,有机会看到了奇特的景色。半夜下了一阵小雨,当清晨推开阳台门的时候,云雾绕在半山腰,运处雪山顶却在迎接着阳光。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去的地方,雪朗峰。

  住在海拔1000米的山间小镇,有机会看到了奇特的景色。半夜下了一阵小雨,当清晨推开阳台门的时候,云雾绕在半山腰,运处雪山顶却在迎接着阳光。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去的地方,雪朗峰。

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7天:从雪山之巅到两湖之间

  看似近在眼前的雪山,我们还是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行程才能到达,一路上雪山顶在群山中若隐若现。达到山脚下的时候已经接近十点,很庆幸,我们是第一个到达的旅行团,省去了坐缆车排队的时间。四五十人就这么挤在一个车厢里,晃晃悠悠地往山顶而去。这里虽然拥有阿尔卑斯山最长的索道,但是还是一路要经过四个缆车的转换,才能达到山顶。初时站在山脚得山的确很高,坐在缆车里发现是非常的高。

  45分钟左右,我们达到了海拔2970米的山顶。雪朗峰的出名源于007电影,所以山上很多关于007的元素,甚至连山顶免费wifi的用户名都叫007。穿着中裤的我,开始还忐忑,不知道会冻成什么样,然后一路在缆车里,乃至到达山顶的餐厅内,都不觉得冷,空调还吹得暖烘烘的。结果,一推开门,走到室外平台转角处,寒风一股脑儿吹来,整个人立马清醒了。转角有风的地方实在冷的可以,可是当走到平台雪地上,有阳光没有风,又感觉暖洋洋的,很舒服。远眺四周,都是雪山,还可以看到著名的少女峰。山顶有旋转餐厅,在这里用餐想必很有意思。

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7天:从雪山之巅到两湖之间

  一个小时的参观后,我们原路返回。雪山之行告终,我们将要去瑞士的另一个城市因特拉肯。

  因特拉肯是少女峰山脚下的一个小镇,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本意是“两湖之间”,位于图恩湖(LakeThun)及布里恩湖(LakeBrienz)之间,又名湖间镇。我们达到是已经是下午了。因特拉肯有一片非常大的草地,经常有滑翔伞从山顶飘落到这块大草地上。草地后面是维多利亚酒店,据说是曾是女王度假的酒店,因为女王很喜欢从酒店阳台越过大草地,远看少女峰。

久盛地板消费者欧洲行第7天:从雪山之巅到两湖之间

  因特拉肯的何维克街可以买到各种奢侈品,当然最多的依旧是手表。这条著名的购物街,其实并不长,但是游客很多,一路看过去,最多的还是中国面孔。

  在因特拉肯时间并不是很长,而且大多数团员的主要目的是购物,我并不在此之列。坐在草地前的长椅上,晒晒太阳,看看少女峰和滑翔伞,一下午就过去了。

  这是在瑞士的最后一天,又要告别了。接下来要去本次行程的最后一个国家——法国。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