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首席设计师Franck的法国设计中国行

icon 2015-09-25 11:33:45
icon 0

摘要: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对于设计师来说,亦是如此。当法国SALM集团首席设计师Franck遇到中国实践,带来的必须是最法式的中国设计风。且看中外设计师如何碰撞出灵感的火花。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对于设计师来说,亦是如此。当法国SALM集团首席设计师Franck遇到中国实践,带来的必须是最法式的中国设计风。且看中外设计师如何碰撞出灵感的火花。

  Franck的行程

  9月12日 法兰克福→中国成都,司米橱柜成都店开业,这是他在中国参与设计的第三家店

  9月13日 成都→上海,参加司米橱柜上海店后期效果调整优化,这是他在中国参与设计的第二家店

  9月14日 上海→广州,与司米橱柜研发部门讨论门头产品

  9月15日 广州,与司米橱柜展示设计部门讨论门店展示细节,规划新SI装修指导手册和饰品手册

  9月16日 广州,与展示设计部人员一起动手绘制门店平面规划图

  9月17日 广州,与展示设计部沟通新一代外立面门头方案

  9月18日 广州,总结在中国与司米橱柜展示设计部和产品研发部的讨论成果

  1.一理通,百理融——分享新一代外立面门头方案

  恰逢司米橱柜全球VI升级之时,新一代门头方案也迎来了全新升级。Franck特意手绘了门头方案图,和司米的中国设计师们分享。为了更好的进行沟通,Franck采用中国传统文化剪纸的方式来表现他的方案。设计师们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动起手来。经过交流分享,大家都受益匪浅,无论是门店平面规划,抑或是外立面门头规划,都大彻大悟,灵感爆棚。设计师们根据法兰克的手稿当即就设计了门头效果图。

司米橱柜首席设计师Franck的法国设计中国行

司米橱柜首席设计师Franck的法国设计中国行

司米橱柜首席设计师Franck的法国设计中国行

  2.全新SI装修指导,全新的司米店面

  作为Franck亲自操刀参与设计的全新SI形象店,司米橱柜成都店完美地展现了简约、时尚感,并有效融入了品牌文化、厨房特色展示等多种功能元素,以独特的视觉呈现,一流的产品,打造了高档、新颖的门店装修标准。成都店也是司米在全国终端推广中的一个重要样板。

司米橱柜首席设计师Franck的法国设计中国行成都店全新SI平面图

  3.中西合璧,自然天成——共商新饰品手册

  随着司米橱柜全球VI升级,新SI饰品手册也将迎来历史性的转变。以后饰品将逐步向生活化靠拢,由纯粹的装饰性向实用性转变。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法式浪漫时尚已深入人心,此次和Franck讨论饰品方案,了解到法方对饰品摆设的思路,中西设计理念完美合璧,更让设计师们明确了如何合理配置饰品,以达到最佳艺术效果和使用效果。

司米橱柜首席设计师Franck的法国设计中国行Franck与中国展示设计师们讨论门头方案和饰品手册

  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带着法国血统来到中国的司米橱柜,一直不懈努力,不断进步,必将在神州大陆创造出比在欧洲更大的辉煌。欲知司米橱柜如何展示最法式的装修效果,且听下回分解。

  司米橱柜,盛大招商。

 加盟咨询:400-836-800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