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口碑:用户眼中的阿里斯顿ARTES热水器是个啥?

icon 2015-09-25 11:23:15
icon 0

  热水器作为家庭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用电器之一,如何选购一台全家人都点赞的电热水器就显得大有学问了,经过多方了解和研究,在此记者为你介绍一款阿里斯顿ARTES系列热水器,简单来说,它的优点就是颜值高,热的快, 不占地。

消费口碑:用户眼中的阿里斯顿ARTES热水器是个啥?

  在北京四季青的苏宁家电卖场,记者巧遇一对小夫妻,在与这对小夫妻的交流中记者了解到,这对小夫妻刚刚领完结婚证,但是尚未正式举行婚礼,现在就等着婚房最后的装修工作完毕,即可举行婚礼入住新房了。今天过来就是购买阿里斯顿最新款的ARTES系列热水器来的,说起选择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的原因,这对小夫妻还真是各有说法。

消费口碑:用户眼中的阿里斯顿ARTES热水器是个啥?

  这位小丈夫说,“他自己是平面设计师,由于受工作性质的影响,加班更是家常便饭,有时候刚进家门,就会接到公司的加班电话或者是客户对设计稿的修改意见,此时,只好马上回公司加班。有时候想洗个澡再出门,但是现在家里的老电热水器实在是不给力,烧个热水都需要等好久的时间,根本来不及洗澡。这不,马上就有自己的小家庭了,就想买一台速热的电热水器,这样就能节省好多时间了,我从阿里斯顿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这台阿里斯顿最新的ARTES热水器,用了电热水器行业最新的双胆科技,加热速度超快,甩之前单胆的热水器加热几条马路呢。据说冬天加热也只要6分钟时间,这个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了,家里装了这台电热水器,我就可以随时洗澡了。这不,我们夫妻就锁定这款电热水器了。”

  小媳妇说,他们家里的新房面积有80个平方左右,其他的生活空间面积基本够用,唯独浴室的空间相对狭窄,要是再装上一台笨重臃肿、且体积较大的电热水器就显得非常拥挤、压抑,而阿里斯顿这款ARTES电热水器小巧的外观正是为我家的小浴室量身定制,而且也符合我的审美观。这台ARTES电热水器看上去完全不像以前的很占地方又难看的电热水器,看上去像家具或者高科技的设备一样,能给家里的装修加分不少。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卖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款全新升级的阿里斯顿ARTES系列热水器确实是能令全家人都满意,不少来这里的顾客,之前在卖场挑来挑去,都没有挑选到满意的,直到看到阿里斯顿ARTES系列热水器,一般都会被它们的外观吸引,驻足了解,深入咨询后,对产品功能很满意,加上对阿里斯顿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信赖,能很快定下来。

  在记者眼中看来,阿里斯顿ARTES系列热水器,颜值高、热得快,不占地, 能征服全家人的心,满足了各自的需求,获得了全家人的喜爱,让电热水器不再众口难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