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才敢让利,“YES!我们只要799!”

icon 2015-10-12 10:25:42
icon 0

摘要:秋天是美丽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奔跑吧·鑫迪家美第四季之‘YES!只要799’!” 大型促销活动已准备就绪,期待您的光临。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奔跑吧·鑫迪家美第四季之‘YES!只要799’!” 大型促销活动已准备就绪,期待您的光临。

  鑫迪家美木门,生态门制造专家,生态!环保!专注,专一,13年一直致力于生态门研究,注重每一个制作细节,细致到每款选材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一款生态门力求完美,细心雕琢。同时,公司提倡人居和谐文化,崇尚简约随意,创造完美艺术新哲学,并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浪漫的人生格调和独到的审美观念,力求传递给消费者舒适雅致的家居浪漫情调与品味。

有实力,才敢让利,“YES!我们只要799!”

  鑫迪家美木门全国专卖店已准备就绪,精美礼品琳琅满目,活动期间,畅销款价格低至极限,预交定金就有精美礼品,还有机会抽取大奖;鑫迪家美生态门,因为是大牌,才有大底限、大手笔、大力度、大惊喜、大保障!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7日—2015年10月24日

  详询:鑫迪家美全国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