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从缺氧开始——补氧对老年人尤为重要

icon 2015-10-10 15:07:25
icon 0

摘要:疾病从缺氧开始

疾病从缺氧开始——补氧对老年人尤为重要

  疾病从缺氧开始

  多数人可能不觉得日常生活中有缺氧的问题,事实上只要缺氧,不但会产生很多的自由基,还会使细胞的活力下降,加上代谢不良的酸性废物,难怪缺氧不但会加速老化,还会引起可怕的癌症,可谓是常伴你我的老化杀手。

  两届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德国医学博士瓦博格曾发表言论:所有的疾病、疼痛、癌症的致病因主要有一个即人体细胞缺氧。将缺氧与疾病之间的关系明确表达出来。

  定期补氧如同我们摄取营养一样,可提高人体的综合免疫力,清洁呼吸系统,改善内脏功能。定期补氧,能有效改善亚健康状态。

  老人比年轻人更容易缺氧

  进入老年期以后,人体的基础生理功能退化导致全身各个组织器官老化,直接造成老年人摄入氧的量降低,运送氧的能力降低,利用氧的效率降低,使整个身体组织处于程度不同的慢性缺氧状态。

  另外是中枢系统的老化,它对整个机体功能有全面的影响,往往由于内环境的稳定性发生紊乱,导致代谢改变、脑部和心肌的供血供氧障碍。而对于已经患有如支气管哮喘、慢性气管炎、肺气肿、心绞痛、心力衰竭等疾病的中老年人,其慢性缺氧的程度将进一步加重。长期的慢性缺氧会导致身体不可逆性损坏。

疾病从缺氧开始——补氧对老年人尤为重要

  补氧对老年人尤为重要

  老年病或影响机体供氧,或由缺氧促发,总之多与氧有关。老年病的氧疗正是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和多发病的病因、病理和临床症状,通过适当氧疗手段,以缓解症状,减轻病情,促进康复。对氧气摄入量的重视程度和改善方式就会直接影响到各种老年病的产生和发展。而氧生仪可以为中老年人及时补充所需要的氧,改善缺氧症状,有利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得高氧生仪可24小时全天持续供氧,真正实现氧氮分离,保证了用户居住空间的氧气量提升。长期使用可温和的充盈身体,促进新陈代谢,滋润脏腑器官,改善血液循环,美容养颜,益脑健身。老年人家中常备一台氧生仪,可达到缓解老年病,促进康复,强身健体的目的。

  得高氧生仪是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科技健康养生产品。其设计先进、结构合理,自动化程度高,在国内外同类机型中居领先水平,可以起到安全、有效的保健作用。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气管炎、肺气肿、心绞痛、心力衰竭等疾病的中老年人,其慢性缺氧的程度将进一步加重。长期的慢性缺氧会导致身体不可逆性损坏。

疾病从缺氧开始——补氧对老年人尤为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