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

icon 2015-10-19 18:14:19
icon 0

摘要:“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全国5KM迷你马拉松系列”来到最后一站幸福之城——天上人间杭州,本次活动地点定在被誉为杭州之“肾”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近千名跑步爱好者穿越绿野仙踪般的绿堤,呼吸着最清新的湿地空气,伴随鸟语花香,按照自己的节奏诠释了自...

  暖风熏得游人醉,只把杭州作汴州。道不尽的风光和情怀,如化成温柔的刀片,庖丁解牛般地将杭州人打磨得谦让知性。叹完一杯西湖龙井,迎着和风在湖边晨跑,杭州人就开始了充满元气的一天。

  10月17日,不晴、不雨、不闷、不晒,甚是舒适,是跑步活动的绝佳天气。“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全国5KM迷你马拉松系列”来到最后一站幸福之城——天上人间杭州,本次活动地点定在被誉为杭州之“肾”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近千名跑步爱好者穿越绿野仙踪般的绿堤,呼吸着最清新的湿地空气,伴随鸟语花香,按照自己的节奏诠释了自己身边最真切的幸福。

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

冲出起点的选手奔跑过幸福起点门    

  崇尚自然,幸福跑邂逅西溪

  安逸自由的杭州,与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的主旨不谋而合,必然产生出微妙的化学反应。这不同于一般的马拉松,这是一场没有竞技,没有排名的马拉松,是一场将幸福变成日常的马拉松。
   活动当天,到场的跑者洋溢着自信和悠然的神情,小到萌萌的小朋友们,大到八十来岁的老人家,大清早如约来到跑步现场准备为自己的杭州幸福跑跨出幸福第一步。

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参赛跑者集体进行跑前热身

  西溪的水和跑者,在他们人生片断中彼此相交,对于每一位参与幸福跑的人而言,西溪成为一个符号,一个能够和他们的灵魂某一片断相重合的镜像,这样静寂地流淌在他们的生命之河里,闪烁着月光般柔和的光芒。

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跑者在西溪公园里奔跑

 在仙境,寻觅你的“秘密花园”

  本次活动最大的目的是让民众亲近大自然,用轻松健康的方式传递出环境保护的理念,重塑人与自然亲密的关系,将个人的幸福感延伸到对环境的幸福感,而跑步只是承载幸福的载体以及特殊的表现形式,与其说这是一场马拉松,倒不如说是走近大自然的深处,进行心灵洗礼。

  近期风靡一时的涂色画本“秘密花园”在都市人的生活中悄然兴起。而独乐了不如众乐乐,主办方决定将“秘密花园”搬到幸福跑现场,让大人和孩子们共同参与描绘的乐趣。8平方米的大画板,根据自己想要的颜色,用手中的画笔将颜色填充其中,勾勒出一幅五彩斑斓、充满童真的大画作,现场其乐融融,为西溪湿地公园渲染一份灵气。

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参赛者在现场用画笔勾勒幸福花园

  赛道上,跑出的每一步都是一种坚持,一种杭州人对高品质生活的态度。活动现场,一对六十来岁的老夫妇一同牵手冲向终点完成属于他们的这幸福五公里跑,尽管头发花白,脚步也不如身旁的年轻参赛者利索,但这两位老人却一点都不比年轻人们逊色,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地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于幸福的理解。

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一对六十一岁的老夫妇一同跑过幸福跑赛道

  无论是跑步还是亲子乐,其实幸福并不宏观、也不隐形,只要你懂得发现,懂的珍惜。

 越跑越来赛,刷新幸福记录

  在杭州跑步,其实是一件挺幸运的事。城市中无论是风景、路线还是氛围,都很适合运动。选择悠闲的方式提高生活质量,是杭州人最擅长做的事,所以他们怎么会错过富有活力的幸福跑呢?本次杭州站的幸福跑因独特的幸福元素,吸引了许多专业的跑团以及跑手,所以这5公里的每一步都可谓难得的高手云集。

  除此之外,杭州幸福跑现场还有极具杭州特色的许仙与白娘子牵手穿插在人群当中,仿佛感受到了白蛇传的爱情故事所传散出来满满的幸福正能量,再次印证了杭州这座幸福之城的妙趣横生之处。

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杭州活动现场的特色人物许仙与白娘子前来助阵

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第一名冲刺终点的参赛者冲向幸福门

  而对于更多人来说,享受这5公里的幸福,更加重要。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先生在对本年度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做过以下的总结:“幸福感与我们的生活事事相关,而左右沙发就是为了创造幸福感而来。与相爱的人的陪伴,发现身边的美好与幸福是整个“幸福跑”的主旨,而这与左右沙发的品牌理念‘幸福不远,就在左右’是相同的。”

越跑越来赛,左右沙发与最幸福城市杭州擦出火花左右沙发副总裁洪晓山先生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杭州幸福跑的结束,也代表着2015年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告一段落。然而,我们对幸福的追求却从未停止,就从现在开始,不用走多远,幸福就在左右,珍惜当下,不忘幸福的初心,这就是幸福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