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展览馆昨日凌晨发生大火

icon 2015-10-19 09:40:39
icon 0

摘要:一项家具展22日将在高雄凯旋世贸展览馆登场,展场今天凌晨发生大火,火势延烧3小时余,烧毁上千坪展场,展场内大批家具付之一炬,所幸无人伤亡,但熊熊大火吓坏附近住户。

高雄家具展览馆昨日凌晨发生大火高雄凯旋世贸10月18日凌晨12点多时惊传火警。来源:台湾联合新网

高雄家具展览馆昨日凌晨发生大火高雄凯旋世贸10月18日凌晨12点多时惊传火警,由于展览馆正值家具特展,许多家具新品受到波及。来源:台湾联合新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项家具展22日将在高雄凯旋世贸展览馆登场,展场今天凌晨发生大火,火势延烧3小时余,烧毁上千坪展场,展场内大批家具付之一炬,所幸无人伤亡,但熊熊大火吓坏附近住户。

  “2015年高雄凯旋世贸时尚家具名床居家美学展”22日将在高雄凯旋世贸展览馆登场,展出家具大多已进驻,不料凌晨零时34分左右,展场却窜出火苗,由于现场都为易燃家具,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熊熊大火挟杂浓烟照亮夜空,吓坏附近住户,纷纷逃往屋外,唯恐遭波及。

  高雄市消防局据报出动大批人车赶往灌救,由于现场是铁皮屋建筑,处处有铁卷门及铁皮阻隔,增加抢救困难,消防人员于是请来堆高机破坏铁卷门,深入火场抢救;为防火场闷烧造成闪燃,消防人员还出动云梯车从展场顶部灌水降温。

  火势延烧1小时左右控制,参展业者纷纷漏夜赶到抢救未被波及的家具等展品;业者面对深陷火海不及抢救的展品,莫不欲哭无泪。

  这场大火于凌晨3时50分左右扑灭后,消防人员仍在场扑灭残火,并持续以云梯车从展场顶部灌水降温,防范火场死灰复燃,直到清晨4时余,大批消防人车陆续返队,现场仅留下少数消防人车在场警戒。

  警消人员稍晚将待火场降温后进火场调查火警原因。

  高雄凯旋世贸展览馆有20多年历史,早年常办各项展览,但随着高雄巨蛋、高雄展览馆相继启用,展览档次及参观人数大不如前,附近卖场及夜市生意也大受影响。(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