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百年颁奖盛典 嘉宝莉荣获四项大奖

icon 2015-10-23 18:10:29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0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为庆贺中国涂料工业迎来了百年华诞,暨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在京隆重举行了中国涂料工业百年颁奖晚会,嘉宝莉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四项殊荣。

2015年10月20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为庆贺中国涂料工业迎来了百年华诞,暨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在京隆重举行了中国涂料工业百年颁奖晚会,嘉宝莉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四项殊荣。              

涂料百年颁奖盛典 嘉宝莉荣获四项大奖              

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朱延安代表嘉宝莉上台领奖

弹指一挥间,中国涂料工业满载着中国涂料人的光荣与梦想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沧桑历程。此次中国涂料行业百年颁奖盛典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汇集了地方省级各协会,全国涂料行业的精英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五百余人。颁奖典礼上,回顾了涂料百年来所演绎的惊心动魄的行业进化史,重温涂料百年华彩的发展历程,还对百年百强企业及中国涂料工业百年杰出人物进行表彰。 

作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嘉宝莉受邀出席了本次年度盛会,并凭借优异的环保产品、卓越的服务质量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竞逐的强势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前董事长及创始人仇启明以其在涂料领域杰出的成就,一举摘得“中国涂料工业百年杰出企业家”殊荣;董事曹树潮和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朱延安凭借其对涂料行业发展的贡献,荣膺“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突出贡献人物”。

涂料百年颁奖盛典 嘉宝莉荣获四项大奖

涂料百年颁奖盛典 嘉宝莉荣获四项大奖

嘉宝莉被授予四项殊荣

100年来,中国涂料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小行业逐步发展为国民经济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行业,特别是中国已连续6年蝉联“涂料产销量全球第一”的宝座(从2009年开始),在世界涂料工业中占有一席之地。作为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嘉宝莉一直专注于建筑涂料与木器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为消费者营造美丽的家居环境为己任,推出了儿童漆、海藻泥墙面漆、水性木器漆、美丽门木器漆、艺术涂料等极富竞争力的产品,成为了几大细分领域的领导者和风向标,并因此成为了中国家具漆领军品牌、中国家装漆市场前三甲品牌。现年销售额超过32亿元,年纳税超过2亿元,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涂料生产企业。今年1月,2015年世界涂料峰会在美国举行,嘉宝莉作为唯一受邀发言的中国涂料企业代表出席峰会,对话全球涂料巨头,赢得了全球涂料行业领导者们的尊重。 

作为中国工业涂料领域的代表性品牌,嘉宝莉能够在中国涂料工业百年之际揽获四项重量级荣誉,体现了嘉宝莉在中国涂料发展百年历程中的领军地位。不仅代表着业内外人士对嘉宝莉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广大消费者对嘉宝莉的信任和关注。未来,嘉宝莉会继续专注于高品质涂料的研发,给用户带来更多品质优越、安全环保的涂料产品,为美好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