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别等双十一 红星美凯龙提前为您开启

icon 2015-10-23 17:40:01
icon 0

摘要:11月7日-8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筑梦北京”庆典,提前开启“装修双十一”。

  双十一来了,银行卡都开始不安分了。地铁、公交、电影,分分钟被各种双十一广告霸屏。刷个朋友圈都是各种抢货宝典,分分钟刷没你家银行卡!男同志们也要对自己好一点,从装一个舒服的家开始。

家装别等双十一 红星美凯龙提前为您开启

  11月7日-8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筑梦北京”庆典,提前开启“装修双十一”。

  抢货攻略一:购家具建材最高减20%(购家具建材享85折,二手房再降5%)各种大牌不是梦,蓝色地中海、田园小清新、古典中国风、奢华欧美风,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抢货攻略二:你的梦想是什么?iPhone6s、老婆、房子,红星美凯龙统统满足你!累计实付满5000元可参加砸金蛋活动,每天300个金蛋,100%中奖!2台iPhone 6S、18台电视、20件床垫、20件马桶,还有更多居家必备良品。11月8日,来朝阳路商场相约相亲会,配对成功再送4天3夜港澳游。

  抢货攻略三:房价太高只能望尘莫及,毕业以后只能蜗居,11月8日,朝阳路商场免费抽北京五环内5年居住权,不拼实力拼运气!坐拥房产不是梦。

  抢货攻略四:没钱也能买家具,就是这么任性!红星美凯龙携手江苏银行推出星易家居贷,购家具建材6期0手续费,最高可分36期。

  抢货攻略五:双十一不剁手,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免费送8万无门槛提货卡,11月7日-8日,持房产证排队即可抽奖赢取200元-1000元无门槛提货卡。

  这些优惠都告诉你拉,赶紧抓上你的小伙伴,来红星美凯龙吧最美的风景只在此域!

家装别等双十一 红星美凯龙提前为您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