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会员超10万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全国掀起热潮

icon 2015-11-16 15:09:5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自成立两个月以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厚爱,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等全国主要城市举行大型落地活动,各大城市的装修业主得到了权威、全面、实惠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同时,全国准装修业主踊跃报名加入“9...

  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自成立两个月以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厚爱,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等全国主要城市举行大型落地活动,各大城市的装修业主得到了权威、全面、实惠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同时,全国准装修业主踊跃报名加入“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会员,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与信赖的装修服务平台。

  全国多个城市落地活动火爆人气爆棚

2个月会员超10万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全国掀起热潮新浪家居北京“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首场落地活动现场


  1031日,新浪家居联手集美家居举行的“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首场活动落地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据悉,首场91装修季汇集了强力、意风家具、天坛、多喜爱、欧派、朗斯、马可波罗等京城百种家具、建材品牌,140个爆款,亿元优惠助力“装修季”。111日晚,“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首场落地活动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圆满收官。最后的“拼人品 购物赢金币”的抽奖再次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2个月会员超10万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全国掀起热潮新浪家居上海“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落地活动现场


  117日,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在上海站落地。在上海世博馆联合美的做的品牌日,工厂直销,现场特价,现场召集了有4000多人次,美的活动现场规模在2万左右;同期,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在宜山路喜盈门卖场的落地活动当天到场也有240多人,现场异常火爆。

2个月会员超10万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全国掀起热潮新浪家居武汉“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落地活动现场


  111日,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在武汉站落地。当日,新浪家居邀请百名会员齐聚武汉汉阳欧亚达举行万圣节个性游戏派对活动。另外,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未来给会员带来更多福利,关注家居活动,加入新浪91会员,我们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一站式服务。同时,武汉还举行了“装修大讲堂”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肯定。

2个月会员超10万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全国掀起热潮新浪家居广州“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落地活动现场


  117日,广州新浪家居携手美的集团举办“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广州站落地活动,91会员在该活动前期即可参与线上报名,也可在现场直接购买VIP卡进入会场。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概5000人参与,大家都热情高涨,除了线上秒杀的117元美的空调现场兑换之外,还有很多的美的家电参与了本次活动。

 装修一站式服务平台获得装修业主点赞

2个月会员超10万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全国掀起热潮新浪家居成都“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落地活动现场


  201510月,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在成都站落地。新浪家居成都站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举行现场扫码礼包参与600余人次,新增会员400余人。117日,新浪家居成都站特别邀请了家居行业里的大咖,联合成都家博会举办公益家装大讲堂免费和大家分享“那些装修中不得不说的事”,在佳兆业君汇上品小区这个超过6000户的品质住宅小区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2个月会员超10万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全国掀起热潮新浪家居深圳“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落地活动现场


  718日,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在深圳站落地。深圳新浪小编专门针对广大业主选购家具的这些疑问,带领业主参观南山的香江家居卖场,让专业的店长为各位业主排忧解难,使业主们都能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同期,新浪家居深圳站还携手名雕装饰举办看样板间学装修栏目。逐步还原豪宅生成的每一个过程,让“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会员们知道在装修的施工中需要注意的环节,避免成为装修小白被坑上当。

2个月会员超10万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全国掀起热潮

新浪家居天津“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落地活动现场


  近日,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在天津站落地。天津新浪家居举行了有关“家装受损咱不怕 行业专家为你解答”的家装论坛,一起讨论有关家装受损的种种问题,给大家装修时带来帮助。另外,小编们还策划了跟随天津新浪家居验房boys,体验一下帮助业主同物业一起去验房的感受。并在十一期间新浪家居携手特瓷卫浴开展进店买卫浴享优惠活动,凡是活动当天到店的业主,购买卫浴产品在享受店面活动最大优惠基础上,再使用新浪家居提货券可再打9折。

 2个月91装修平台业主会员数量突破十万

  因为整合了装修过程中最广泛的资源、最有价值的服务,加之新浪家居这个中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装修门户的平台保障,“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就获得全国装修业主的信赖,会员数量迅猛增长。同时,新浪家居依托乐居房产电商平台,可以整合全国庞大的准装修业主群,提前为业主进行无缝而周到的装修服务。

  从乐居91购房方面得到的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等7个主要城市共计有超过500个小区,近10万户装修业主成为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的会员。通过“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这些数量庞大的准装修业主可以从“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随时随地获得想要的家居装修服务。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居产业变革。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针对装修行业中存在的一些痛点,新浪家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为装修网友争取最给力的优惠专享,同时,“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作为第三方独立平台,将为业主做好售后监督服务,尽最大努力保障业主权益,免去后顾之忧。

  关于“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

  “91装修”为消费者会议提供了完善的服务内容,构建了一个完善的服务体系,具体包含享六大专属权益

  第一项:免费验房服务。专人陪同验房,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之处,立即提供可靠意见,后续服务提供验房报告。

  第二项:免费量房服务。独享资深工长上门量房服务,陪同量房的同时,掌握房型及基础房屋设施,每一个空间都做到精心测量,后续提供测量报告。

  第三项:免费设计服务。设计师上门服务,精心打造每一个空间,尊听每一位客户的意见,提供专业设计户型图。

  第四项:1V1装修顾问,会员独享装修全程投诉及咨询,会员专属的热线,更贴心的会员直线服务,直接有效的解决用户问题,保障会员权益。

  第五项:专属家装指南,定期获取免费的家装指南及优惠信息。及时为会员推送最新动态,了解最新优惠信息,专属会员特惠,优先领取,获取装修及家居常识。

  第六项:91装修大礼包。全国百大品牌、千种商品、亿元优惠大礼包、优惠券提供给91装修会员独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