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时代”来临,鑫迪家美木门,让baby 更健康

icon 2015-11-12 18:08:26
icon 0

摘要:近日,二胎政策一经开放便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据中国第6次人口调查显示,我国0~14岁儿童超过2.2亿,约占人口总数的16.6%。而二胎政策实施后的五年内,预计将会带来800万的新生儿,激增的人口数量将进一步促进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木门行业...

  近日,二胎政策一经开放便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据中国第6次人口调查显示,我国0~14岁儿童超过2.2亿,约占人口总数的16.6%。而二胎政策实施后的五年内,预计将会带来800万的新生儿,激增的人口数量将进一步促进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木门行业作为房地产的配套产业也将迎来大好前景。

“二胎时代”来临,鑫迪家美木门,让baby 更健康

  不管是传统的421家庭模式,还是“普遍二孩”新政,中国的木门市场无疑蕴藏巨大的潜力,作为木门企业无疑需要把握机遇,在木门行业整体下滑的形势下,创造出逆袭的奇迹。与此同时,木门企业也需认清目前木门市场所存在的问题。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市场的细分形成了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为迎合客户需求,从拼产品、拼价格到现在的拼生产周期、原材料、拼文化、安全标准慢慢走向服务层面、品牌传播方面,企业都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否则也只是镜花水月,望梅止渴。

“二胎时代”来临,鑫迪家美木门,让baby 更健康

  生娃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在实施“造人计划”之前,您是都关注儿童房健康?生二胎,全民大福音,鑫迪家美木门,重塑中国消费者健康信任,采用天然环保材料,引进俄罗斯进口食品级木芯,对“甲醛幽灵”说不,让二胎baby来得更健康。

  鑫迪家美,内在更健康!自品牌创立以来,鑫迪家美就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坚持健康第一,并把环保理念贯穿于生态门的生产中,从选料到设计生产,都严格把控生态门的各项指标,也正是这种坚持,让鑫迪家美木门获得越来越多的口碑,也让鑫迪家美的环保品牌做到深入人心。

  鑫迪家美平衡层采用绿色碳晶防潮板,具有防潮,阻燃,除毒,硬度高,平整度好,抗冲击力强等优点,环保等级E0级以上。胶水采用德国汉高原装胶水,环保、无毒、经高温热压,保证门板不易开裂,变形!

  优生二胎,收获健康,给baby对一份爱!鑫迪家美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