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风行走进云南怡成建筑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

icon 2015-12-17 18:09:00
icon 0

摘要:12月11日下午,昆明风行走进云南省及西南地区知名甲级设计院——云南怡成建筑设计院,与该院19名设计精英们一同开展了一场技术交流会。

  12月11日下午,昆明风行走进云南省及西南地区知名甲级设计院——云南怡成建筑设计院,与该院19名设计精英们一同开展了一场技术交流会。

  会上,昆明风行副总经理刘光宗先生与大家做了主题为《建筑防水工程设计及选材》的分享,分别从公司产品特别是复合防水体系知识及比较优势,不同领域不同工程的防水设计、材料选用等方面做了讲解,着重介绍了TPO防水卷材、适合西南地区使用的粘无忌自粘防水卷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等产品的性能指标、特点及适用范围。期间,刘光宗还通过示意图、样品实验分别展示了复合防水体系原理、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自愈合功能,得到了与会设计师们的一致赞赏。会后,大家纷纷就云南省、西南地区建筑防水设计的有关关键点、细部处理等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及经验分享。

  昆明风行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获得了云南怡成建筑设计院的高度认可,双方也互换了建筑防水设计意见,拓宽了设计思路。今后昆明风行将秉承“信守于胸、惠至于人、铸品于安、风行天下”的信念,继续为建筑防水行业再创福音。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昆明风行走进云南怡成建筑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