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TIF峰会—仁豪居品再获两项创新大奖

icon 2015-12-17 17:01:43
icon 0

摘要:12月13日,以“突破”为主题的“2016中国TIF峰会”在深圳成功落幕;来自家居建材流通业和媒体界的350位大咖,共同探讨如何突破并解决行业转型困局,“创新”成为本次峰会的关键词。以“精湛工艺,创新设计”为理念的仁豪居品,在本次峰会喜获两...

  12月13日,以“突破”为主题的“2016中国TIF峰会”在深圳成功落幕;来自家居建材流通业和媒体界的350位大咖,共同探讨如何突破并解决行业转型困局,“创新”成为本次峰会的关键词。以“精湛工艺,创新设计”为理念的仁豪居品,在本次峰会喜获两项创新大奖——“中国家居营销创新品牌”大奖,秉承“一生只做一件事——做好家具”的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先生更获得“2015年中国家居业创新人物”称号。

2016中国TIF峰会—仁豪居品再获两项创新大奖

  如今,伴随着80后、90后成为中国家具业消费的主流人群,他们消费心理、消费方式等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逐步改变与提升;传统的营销方式、产品理念以及品牌整合传播等已经难以承载新市场环境的改变带来的一系列阻碍。

2016中国TIF峰会—仁豪居品再获两项创新大奖

  本次峰会上,一些极具市场战略眼光,全面洞察当下消费者需求的行业大咖们认为,创新思维刻不容缓,建材家居流通业务求以创新的举措突破新常态市场下的困局。

2016中国TIF峰会—仁豪居品再获两项创新大奖

  以“精湛工艺,创新设计”而闻名业内的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认为:“在新常态市场环境下,每个企业的发展都需要在创新的思维下,加强核心产品的原创设计力,对行业优势资源进行系统的整合营销,同时,还要加强品牌文化的深度挖掘与传播,与主流消费人群进行沟通,才能逐步突破并改变当下的市场形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