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首推静音推拉门与智能入户门

icon 2015-12-22 18:41:2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2日,2016年“设计改变生活”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顶层设计中心举行。会上,推出静音推拉门和智能入户门。

  2015年12月22日,2016年“设计改变生活”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顶层设计中心举行。又到一年冬至时,从2012年12月22日,TATA木门举办木门行业内首个新品发布会,从此,每年的12月22日TATA木门都要举行“设计改变生活”新品发布会,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至今已是第四年了。那么,2015年,第四次新品发布会究竟又会带来哪些新玩意儿呢?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首推静音推拉门与智能入户门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首推静音推拉门与智能入户门2016TATA新品发布会现场

  参加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中国伟士佳合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秘书长陈伟、北四环居然之家总经理苏红梅、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等。

  2015年对于TATA来说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凭借着对木门16年来的专注,TATA的每一次突破都推动着品牌向着行业更高的领域发展,也让TATA逐渐掌握着更大的市场话语权,可以说是专注与对极致的不懈追求成就了TATA的今天。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首推静音推拉门与智能入户门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进行2016新品发布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首推静音推拉门与智能入户门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与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会上,首先大家一起回顾了以往的TATA新品发布。随后,由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进行2016新品发布:静音推拉门和智能入户门。第一款静音推拉门具有更静音、更保温、因地制宜细化研发、被动式节能、微通风、更安全等特性。第二款产品智能入户门具有防枪击、更智能,一摸即开,无需更多动作,手机提前设置,触摸即可开门等特性。最后,吴晨曦表示,TATA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价值,为员工提供平台,努力做更好的门。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首推静音推拉门与智能入户门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首推静音推拉门与智能入户门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首推静音推拉门与智能入户门吴晨曦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2016年TATA木门新品

  最后几位嘉宾为2016年TATA新品揭幕,之后在吴晨曦董事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2016年TATA木门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