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必成睡眠新趋势

icon 2015-12-22 14:09:53
icon 0

摘要:床垫是与人体接触最频繁,也是时间最久的家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最早期,床垫通常使用芦苇、干草,羊毛和羽毛等填充,其后,随着生产力水平的提高和对舒适睡眠的追求,床垫也在不断更新换代。

  床垫是与人体接触最频繁,也是时间最久的家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最早期,床垫通常使用芦苇、干草,羊毛和羽毛等填充,其后,随着生产力水平的提高和对舒适睡眠的追求,床垫也在不断更新换代。

  弹簧床垫: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必成睡眠新趋势

  弹簧床垫的舒适性由弹簧决定

  弹簧床垫是时下人群选择得最多的,它的结构主要包括弹簧、毡垫、棕垫、泡沫层和床表纺织面料。弹簧床垫的优点是结实耐用、支撑性强以及透气性高,不过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它会使颈部和腰部处于紧张状态,长期使用将有损于身体健康。

  乳胶床垫: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必成睡眠新趋势

  天然乳胶床垫以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为原材料

  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

  天然乳胶床垫被誉为“大自然的馈赠”,其来源于橡胶树,能散发出淡淡的乳香味,柔软舒适、透气良好,不过乳胶床垫无法从根本上阻止氧化过程,尤其是接触紫外线时,氧化过程更快,这就意味着它最好不要洗涤不要晒,而且由于天然乳胶床垫成本较高,如今市面上比较多出现的是源自石油的合成乳胶床垫,此种床垫不论是弹性还是透气性都不佳。

  棕榈床垫: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必成睡眠新趋势

  棕榈床垫受潮后易生虫

  棕榈床垫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在使用时会有天然棕榈气味,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此种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也很环保,不过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也不好,保养不当还易引发虫蛀或发霉等。

  记忆绵床垫:

  与前几款床垫相比,记忆绵床垫算得上是床垫界的“新人”,它起源于美国太空总署为避免航天员进入太空及重回地球时因大气压力改变而带来的冲击力损伤,所研发出的可吸收在受到外界巨大冲击时产生的压力的特殊材质。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必成睡眠新趋势

  记忆绵床垫拥有慢回弹特性

  记忆绵床垫的优点十分之多:支撑性优良、自行感温、低回弹力、吸压缓冲、翻身不受干扰、抗菌防霉、记忆位置、安稳保护身体等都决定了它能更好地为人体提供安稳健康舒适的睡眠质量。

  凡事有利必有弊,记忆绵在感温的同时还具有蓄热的特性,因此在气温较高时,它的触感很软很热,而当温度降低至15℃时,便开始变硬,当温度低至5℃时,则是像石头般失去了记忆绵本身的功效。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必成睡眠新趋势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 让你体验极致舒适

  当然,这是传统温感记忆绵床垫所存在的弊端,作为拥有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的Mlily梦百合完美地攻克了这一缺点,不论四季如何变换,不论温度高低与否,都能带给人体始终如一的舒适体验。

  Mlily梦百合的创举,在帮助人们改善睡眠质量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开启了记忆绵床垫历史的新篇章,带动整个行业的迅猛发展,而克服了最大难点的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也拥有了其它床垫类别所无可比拟的优势,将它称之为床垫的集大成者一点也不为过。

  据《美国床垫制造15强》报告显示,在2014年,尽管有三大巨头之称的舒达、丝涟以及席梦思依然牢牢占据了市场前三强,但是以记忆绵产品闻名的T品牌的增长速度竟跃升16.4%,为15强之最,从中我们不难窥视:记忆绵床垫已成为美国床垫市场最具竞争力的“种子选手”。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必成睡眠新趋势

  然而,就在去年,Mlily梦百合全球市场增长率达到了20%左右,国内市场增速超过100%,比T品牌增长更为强劲。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美国作为床垫的发源地和全球十大顶尖床具品牌的聚集地,其床垫行业发展轨迹对于其它国家而言有着十分重要的参照性,如今T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大热,无不印证着明日Mlily梦百合在中国市场的名声大噪。我们有理由相信,势头与冲劲较泰普尔都更胜一筹的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成为继弹簧床垫、乳胶床垫、棕榈床垫后本土市场又一兴起的主流床垫,引领睡眠新趋势!

  作者:陈宇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