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准、全—蚁安居引领家居一体化服务时代

icon 2016-01-21 14:29:56
icon 0

摘要:如今,蚁安居已辐射全国网点 27个省,200余个地级城市,1300个区县。将移动互联技术与传统物流IT系统相结合,APP+OMS+TMS+WMS,实现从干线发货到终端安装的全流程可视化。并可以结合客户的特性和痛点,提供量身定制的差异化物流服...

快、准、全—蚁安居引领家居一体化服务时代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市场。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认为,网购早已成为当下主流的消费方式与生活方式,物流投资与电商消费形成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对于家居行业O2O而言,无论是体验上的困境,还是“最后一公里的距离”,又或者售后服务“短板”,需要的,就是线上线下超强的“执行力”。

  众所周知,家居行业涉足电商平台尚浅,对电商的把握自然也会出现一些细微的偏差,被物流掐喉成为家居电商的硬伤。家居电商的发展就像一场博弈,是电商战胜了物流,还是物流扼杀了电商,两种结果都是未知数。

  家居建材网购规模持续扩大,然而因其大件、非标、易损等特性而无法像一般商品那样送货,安装和退换货,尤其是最后一公里配送安装已然成为家居行业电商发展的最痛点。同时,家居行业一直缺少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产品出厂从“干线、仓储、配送到安装”需要对接多家服务供应商。导致物流过程不可控、货损责任分不清,而且到货周期长、管理效率低。

  网购市场的发展将会充分挖掘出大件物流体系和一体化服务的巨大潜力,在这一资源重新优化配置过程中,中国将诞生自己的千亿级家居物流安装一体化服务平台。蚁安居的出现,目的就是要解决家居O2O中时常断层的问题,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快、准、全的家居一体化服务。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供应链一体化物流服务提供商,蚁安居专注家居建材物流服务20余年,从行业痛点出发,搭建了专业的第三方家居供应链物流服务平台。蚁安居以家居建材的“干、仓、配、装、维”一体化服务为切入点,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把干线,仓储、支线,落地配,上门安装和售后服务全流程串起来,实现了家居物流服务的全流程可视和全节点可控。

  如今,蚁安居已辐射全国网点 27个省,200余个地级城市,1300个区县。将移动互联技术与传统物流IT系统相结合,APP+OMS+TMS+WMS,实现从干线发货到终端安装的全流程可视化。并可以结合客户的特性和痛点,提供量身定制的差异化物流服务解决方案。此外,蚁安居已有认证技师3000余名,其中10年以上的“金牌技师”超过600名。通过金牌技师成长计划的推进,树立了行业服务标杆。显然,已经成为未来互联网时代家居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物流服务平台。

  蚁安居,以资深的团队、专业的技能和用户致上的态度帮助全国家居建材厂商完善其线上线下交互体系,有效提升服务短板;更进一步解决了消费者网购家居建材产品长期以来的痛点和疑虑,至今已为数百万户家庭提供了高品质服务。相信蚁安居的出现,必将促使家居电商各项环节进一步融合,全面解决企业现存的物流滞后等一系列问题。蚁安居更会用快、准、全的标准与行动让家居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互联网时代快捷、便利、安心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