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压睡眠之旅由此开启丨泰普尔全新店铺形象上线

icon 2016-01-18 10:19:14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5日,TEMPUR®泰普尔位于红星美凯龙总部上海真北门店举行了重装开幕活动,标志着2016年度泰普尔店铺全新形象正式上线。

  2016115日,TEMPUR®泰普尔位于红星美凯龙总部上海真北门店举行了重装开幕活动,标志着2016年度泰普尔店铺全新形象正式上线。这是这一全球专业记忆绵床垫品牌在全中国范围内的一次店铺形象革新,中国消费者将会在高端舒适的环境中,充分感受人性化体验式购物的惬意与安心。

零压睡眠之旅由此开启丨泰普尔全新店铺形象上线泰普尔真北店重装开幕

独特体验式店铺形象

  泰普尔红星美凯龙真北旗舰店面积超过200多平米,根据消费者对于睡眠产品的需求,分为卧室床品区,枕头体验区和家居配件区,三大特色区域。

  泰普尔最早源自美国航天航空局的太空科技,自成立以来,泰普尔孜孜不倦致力于科技造福人类睡眠的研发。店铺整体采用蓝灰以及大地色系色调及流畅线条,突显现代科技又不失品牌高端大气的定位。

零压睡眠之旅由此开启丨泰普尔全新店铺形象上线形象店展示

  进入店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锐意创新的枕头体验区。以往传统的开架式陈列被注重人性化体验的枕头吧所取代。广受消费者钟爱的泰普尔人体工学支撑枕和经典舒适枕两大系列敞开式陈列在极具设计感的枕头吧上,消费者可随意触摸并弯下身试枕,根据自身睡眠特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泰普尔枕头。再往里面走几步就到了床垫体验区,泰普尔引以为傲的感温,云雾和舒适三大系列以电动床为载体,床与床之间用白色纱缦作分隔,让顾客在私密空间中体验泰普尔的舒适与支撑。家庭卧室区,通过地台营造出家居卧室的氛围,新款泰普尔床架与电动床和床垫相配合,呈现出自家卧室般的舒适惬意。

  此外,店铺内各处都透露出品质生活的气息,无论是转角处的书房,还是门口的客厅设计,甚至是充满巧思的墙面设计。泰普尔材质试验桌的设置,消费者可以亲自动手做实验,直观感受泰普尔材质专利材质的卓越性能。家居配件区和顾客休息区巧妙融合,购物变成一种放松和乐趣,不经意间体验泰普尔产品为您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

零压睡眠之旅由此开启丨泰普尔全新店铺形象上线形象店展示

零压睡眠之旅

  拥有高品质睡眠的重要性已经逐渐得到大众的关注,而一款舒适的床垫可谓是重中之重。如果您还在为选择一款舒适床垫而烦恼,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TEMPUR®泰普尔了。作为唯一被美国航空航天局认证的床垫枕头品牌,TEMPUR®泰普尔采用的独特TEMPUR®记忆材质是一种慢回弹开放式粘性细胞结构,能够准确贴合身体各部位,有效分解和吸收压力,减轻床垫对于身体的反作用力,减少辗转和翻身,让您仿佛置身零压力的太空中一般,在睡眠中感受前所未有的轻松与惬意,让消费者踏上一段零压睡眠之旅。

零压睡眠之旅由此开启丨泰普尔全新店铺形象上线形象店展示

  相信消费者能在这一全新的人性化购物环境中,体验带泰普尔对您睡眠的关爱,对您健康的关心。


关于TEMPUR泰普尔

  TEMPUR泰普尔是全球最大床品公司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 Inc.旗下品牌,是以提高人们睡眠质量为使命的全球性公司。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研发,制造和销售床垫,枕头以及其他解压舒缓的产品。品牌产品已行销超过80个国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列克星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