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

icon 2016-02-17 14:06:19
icon 0

摘要:2月16日,红星美凯龙就在上海金桥商场,为“器度·上海2016艺术家居展”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车建新,来自艺术界、家居界的专家学者朱小杰、宋建民、伊瑞夫妇、卢缓等出席本次开幕活动。

  春节刚过,2月16日,红星美凯龙就在上海金桥商场,为“器度·上海2016艺术家居展”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车建新,来自艺术界、家居界的专家学者朱小杰、宋建民、伊瑞夫妇、卢缓、张润、董阳、侯正光、周明良、陈兴叶等出席本次开幕活动。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出席并作见证了现场盛况。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器度·上海2016艺术家居展”落地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红星美凯龙高层与众位艺术家共贺开幕

  去年,“器度”大展于故宫发布,在中华世纪坛开展,开创性地将艺术与家居结合,展现多元的艺术家居空间,成为艺术圈一大盛事。如今,“器度”再次来袭,首站选址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从北京到上海,“器度”从恢弘磅礴走向诗意雅致;从中华世纪坛到金桥,“器度”在商业空间中展现另一种家居与艺术对话的新形式。

  在开幕式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金桥商场从2014年底开业以来,就被称作是“艺术家居博览中心”。作为红星美凯龙的第九代商场,金桥商场做过很多艺术与家居结合的实践活动,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居住美学服务。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车建新致辞

  “器度”在2016更接地气,真正地走进日常生活,去关心人们的居家感受。如今红星美凯龙在提供一站式家装体验的同时,还提供艺术品的售卖,并打出会员专享价。此外,此次“器度”更是一场关注现代人生活方式的艺术展。正如吴洪亮所说:“器度”是一次以“器”载“道”的实验;一次“无用之物”的艺术与“脚踏实地”的生活密切结合的探索。

  探索家居的艺术范儿

  红星美凯龙秉承提升国人家居审美的使命,意图通过“器度”展现艺术与家居的链接通融。一方面,红星美凯龙追求居家艺术化。对于21世纪的现代精英来说,选择家具时不再仅是实用本位,而会更多地关注其内涵。家居品应当是艺术的载体,美学的呈现。当家居用品与传统艺术、当代艺术巧妙地聚合在一起时,他们将互为作用,各美其美,“器度”非凡。此外家居品也是我们家庭生活的伴侣,它们不是冷冰冰的器物,而会用自己的形态、纹理、颜色、光感温暖着家的物理空间与人际空间。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董博泉参展作品《幻象》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朱尚熙参展作品《休闲观音》

  另一方面,红星美凯龙追求艺术的家居化。过去谈及艺术,总认为它们只会存在于艺术馆、画廊中。而此次“器度”展打破了这种思维定式。艺术不再只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器度·艺术家居展让它们有机会走下“神坛”。在红星美凯龙的商场,会员可以免费观展,并优惠购买现场的家居艺术品,真正的让艺术融入生活。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为宅雕塑参展作品《13亿双筷子》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蔡志松《玫瑰》、朱小杰《玫瑰椅》

  红星与你“艺”起改变家

  自1986年品牌成立以来,红星美凯龙以家居商场起步,深耕家居之本,是为“器”;跨界文化领域,坚守艺术之道,是为“度”。2013年,红星美凯龙率先倡导文化营销的概念,在全国广泛推进艺术商场建设,举办多场形式多样的大型高端艺术展览和居家美学品鉴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商场和品牌的正面形象。

  2015年,红星美凯龙重磅推出器度艺术家居平台。平台直接呼应红星美凯龙顶级会员的价值和需求,充分利用大数据,有效、精准地为中国高净值客群,提供全球精选居家艺术品、创新设计家居产品及艺术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2016年,红星美凯龙继续加强“器度“平台的建设。一方面,”器度“让艺术走进商场。红星美凯龙广泛征集艺术机构,并与之合作,在全国精选出的数十家艺文商场开展艺术家居展。与此同时,”器度“让艺术走进家庭。”器度“平台推出美居计划,你可以以2万元的押金免费租得价值8万元的美术馆级别的藏品,为期半年。让艺术品走进大家的家居空间,激活你的生活情趣。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为宅雕塑参展作品《如果》

从故宫到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携“艺”到“家”冯正敏参展作品《竹与竹3》

  本次家居艺术展邀请知名学者吴洪亮,知名艺术家朱小杰、丘挺、蔡志松、伊瑞作为艺术顾问,为期一个月。展期内,红星美凯龙的会员可免费观展,并以会员专享价购得心仪的艺术家居品。此次展览还吸引了包括澳珀、叠UP、迪信、多少、利米缇思、玛润奇、木美、荣麟、锐驰、苏作、U+、先生活、写意空间、自在工坊、琢然在内的十五家合作品牌。相信“器度”必会带来一场家居与艺术完美融合的盛宴。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6年2月16日~3月16日

  地点: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负一楼蜂厅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金藏路158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