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林业产业联合会张德岺一行视察千川木门

icon 2016-03-29 11:59:28
icon 0

摘要:3月10日下午,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德岺、温江区花卉园林局等领导一行走进千川木门成都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3月10日下午,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德岺、温江区花卉园林局等领导一行走进千川木门成都基地考察指导工作。他们对千川木门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发展和改革进步高度赞扬,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向一流的制造企业发展迈进。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人事行政部经理龚诗猗等陪同。

四川林业产业联合会张德岺一行视察千川木门  

  作为四川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省林业产业联合会会多次走进千川,视察指导工作、关心和支持千川发展工作。 

  一行人首先来到生产车间,再次参观了木门的整个生产环节和工艺流程。在听取了骆总关于千川木门的用材、制造工艺等方面的介绍时,张秘书长一行对千川木门秉持工匠精神精工细作表示赞许。并感慨千川木门在往集成家居、整木定制方向发展的创新之举,在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方向的努力,是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下的正确选择,在供给侧改革的形势下,以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升产品品质本身来发展适应经济形态。

四川林业产业联合会张德岺一行视察千川木门  

  在座谈会上,张秘书长就千川的发展与骆总做了简短的交流,并作出了新的指示。千川木门作为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带头作用非常强大。他强调,“有条件的地区和企业,要用现代化木材加工技术来提高生产效率,优化生产环境,专业的人要做专业的事。所以,千川木门更应该担负起引领木门制造技术的重任,把握经济发展形势,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对自身来讲,更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生产水平,实现智能标准化,引领行业往更高的水准发展。做好这些,千川木门便有望发展为国家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四川林业产业联合会张德岺一行视察千川木门

  总经理骆柏韬真诚的接受了张秘书长的提议和建议。近年来,千川一直都在改革,跟着市场跟着消费者改革,严格把控消费者的需求价值,不断提高产业能力,加强技术研发创新、调整产品结构。所以,在2015年经济环境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千川木门却能保持了较大幅度的逆势增长,在家装和工程两大体系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6年,千川将不懈努力,深耕细作、练好内功,开拓更为广阔的事业蓝图,推动行业良性竞争、健康发展,为四川省林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