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集成灶品牌成首要因素

icon 2016-03-29 11:59:18
icon 0

摘要:环保集成灶行业竞争激烈,要想在市场得到更多份额,扩大集成灶品牌影响力至关重要。

   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品牌知名度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环保集成灶选购也不例外,作为“厨电新贵”的集成灶,要想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提升销量, 集成灶品牌经营至关重要。

选购集成灶品牌成首要因素

   对一个企业来说,品牌是其区别于同行业市场上其他产品的标识,也是该企业产品最重要的名字对一个企业来说,品牌是其区别于同行业市场上其他产品的标识,也是该企业产品最重要的名字。一个品牌的好坏,与企业产品的销售情况密切相关。所以,对集成灶行业而言,品牌的树立也是至关重要的。这就需要集成灶企业通过自己的经营管理把自己的品牌壮大,令其在众多类似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市民们耳熟能详,且又信得过的集成灶品牌。

  品牌,简单地讲是指消费者对产品及产品系列的认知程度,这种认知程度对企业来说具有强大的经济价值。比如以食物为例,提起果汁,我们一般会想到汇源果汁,并且对其比较信赖,所以会愿意购买,可见这就是我对“汇源”这一品牌的认知,而我们在众多果汁中选择了“汇源”品牌,则是为其实现了经济价值。

  回到集成灶行业,我们知道近十年来市场上的环保集成灶品牌不断增加,那么在如此繁多的品牌中,某企业想让自己的产品获得更大的销量,那就需要它自己的品牌从中突显。而这个过程就是品牌的培养。

  人们都说创造一个品牌不难,但是培养和维护一个品牌则不易。这确实如此。一台集成灶要成为一台品牌产品,需要该企业把品牌做大、做强。故对企业而言,它需要经营者加强品牌管理,树立品牌形象。

  在品牌的培养过程中,企业必要考虑如何让消费者对自己的品牌产生好感。这种好感的培养既体现在企业传达出来的文化根源、精神理念,也表现在产品的质量、风格等等。纵观目前的环保集成灶行业,大多数集成灶企业还处于建立品牌知名度的阶段。所以在这个竞争极为激烈的家电行业,注重品牌经营尤为重要。

  消费者对一个品牌的认知,是建立在他所体验的产品吻合他所感知的品牌形象之后,这样才会真正相信该品牌的诉求。好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情感体验。所以好的集成灶品牌会给人以温馨、健康的家庭情感体验。集成灶企业在树立品牌时就需要从契合消费者心理的文化情感上进行挖掘。

  当然,一个成功的品牌形象管理,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做到的,必须是长期一致性品牌协作管理。因为人们对一个品牌的认识、熟悉乃至信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时间是检验一个品牌好坏的重要标尺。所以环保集成灶企业在建立和培养品牌的时候,必须有长远的目光,做好品牌概念、个性、形象等的定位,同时制定相应的品牌战略。

  环保集成灶行业竞争激烈,要想在市场得到更多份额,扩大集成灶品牌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