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vit (德立菲)携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引领卫浴新潮流

icon 2016-06-03 19:57:23
icon 0

摘要:上海国际厨卫展上,Duravit(德立菲)联手世界顶级设计师倾情呈现欧洲最新产品理念以及富有创意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引领全球卫浴新潮流。

  2016年6月1日-4日,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也是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Duravit(德立菲)在全球第三大卫浴展上的持续亮相。除了携多款新品登陆本届厨卫展之外,Duravit(德立菲)联手世界顶级设计师倾情呈现欧洲最新产品理念以及富有创意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引领全球卫浴新潮流。

  今年, Duravit(德立菲)一如既往地选择在 W1 馆 D15 展位进行亮相,展厅规模空前。整个展厅直线条的设计延续了 Duravit(德立菲)一贯简洁优雅的风格,同时,展厅内饰运用了清新明亮的色调加以点缀,不同的装饰风格配以不同系列的产品,与 Duravit(德立菲)充满设计和现代感的产品相得益彰。

 Duravit (德立菲)携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引领卫浴新潮流

  本届厨卫展上,Duravit(德立菲)推出了多款引领卫浴行业风向标的新品:其中包括由 Philippe Starck设计的 ME by Starck 系列产品,Matteo Thun 设计的 DuraStyle 系列产品,Happy D.2 系列为浴室带来全新的清洗区域的落地式解决方案,L-Cube 全新家具系列,这些产品完美地诠释了 Duravit(德立菲)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和其一贯推崇的高尚卫浴享受,获得了到场媒体和设计师的广泛亲睐以及经销商的一致好评,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媒体也争相报道了这一盛况。

 Duravit (德立菲)携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引领卫浴新潮流

  Duravit 德国总部 CEO Frank Richter、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Perter Bromberger 先生、中国区副总经理(销售)王晓刚先生亲临现场,与众多媒体、设计师和嘉宾分享 Duravit 的整体浴室理念以及科技卫浴的全新潮流。

  在接受媒体采访中, Duravit(德立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Perter Bromberger 先生提到:“中国一直是 Duravit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高,更多智能、环保节能的理念不断的被提高到一定程度。在卫浴行业日益激烈竞争的情况下,潜力非常大,机遇和挑战并存。Duravit(德立菲)将更加注重客户体现,并希望借助上海国际厨卫展这个平台向中国市场展示 Duravit(德立菲)的品牌精髓,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客户手中。”

 Duravit (德立菲)携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引领卫浴新潮流

  除了 Duravit(德立菲)推出的新品获得交口称赞以外,此次 Duravit(德立菲)的展厅也获得了很多积极的 反馈,这也为 Duravit(德立菲)的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了展示产品的多样性方案。

  Duravit(德立菲) 浴室理念为您提供灵活的室内设计解决方案在今年的 2016 展会上,Duravit(德立菲) 将继续秉持去年在 ISH 展会上首次提出的座右铭:“更多个性化色彩,更佳客户体验,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今年 Duravit(德立菲) 的参展重点是丰富和完善这些已经获得市场好评的新产品。

 Duravit (德立菲)携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引领卫浴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