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集成灶福州店创销售神话

icon 2016-07-04 10:46:14
icon 0

科太郎集成灶福州店创销售神话

    一场活动,一个舞台,107单!7月2日,科太郎福州店打破销售记录,在公司督导团队及店内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现场疯狂签售107单!

科太郎集成灶福州店创销售神话

    那么为何科太郎福州店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为何科太郎集成灶这么受欢迎呢?小编概括了以下三点:

    第一, 产品很重要!

    随着集成灶行业的迅速壮大,集成灶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如何能够深入人心,归根究底,还是要回到产品本身。科太郎集成灶经过国内外团队的共同研发,不但拥有时尚潮流的外观,而且6S还被专业权威机构评为了中国好设计奖产品。讲颜值的时代更要讲实力。科太郎集成灶99.96%的超高油烟吸净率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将油烟问题一网打尽。整机重量达到238斤,真材实料看到见摸得着。科太郎集成灶,是厨房里的一件工艺品,更是厨房里实打实的“禁烟者”。

科太郎集成灶福州店创销售神话

    第二, 团队很重要!

    团队,一直是科太郎引以为傲的一个词。在整个集成灶行业内,科太郎这支精英队伍不能说人最多,但是的的确确是冲劲最强,干劲十足,敢拼,敢闯,敢疯的一支充满正能量的军队!只要加盟商有需要,公司就会派驻经过严格训练的督导精英前往一线,一对一帮扶,帮助加盟商组建起一个属于自己的销售团队,帮助加盟商开展各类活动,帮助加盟商拓展宣传渠道,为加盟商做一切科太郎所能做到的!福州店此次品牌联盟,正是公司总部的督导与店内的销售精英强强联合,才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成绩。

科太郎集成灶福州店创销售神话

    第三, 营销很重要!

    如果说产品是船只,团队是掌舵人,那么营销就是风帆。有了风帆,我们的船只才能更快更稳的向前行驶。科太郎集成灶从经销商加入到这个大家庭起就对其进行专业的营销培训,针对当地市场情况,为加盟商定制专属于他的一套营销方案。同时,总部定期开展终端活动,帮助加盟商提升销量。福州店能有如此成绩,在紧跟总部步伐, 响应总部号召的同时,平时对于自身的学习也丝毫都没有松懈。凭借着对市场的了解,加大对当地市场内的广告植入,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科太郎的所在,这也是此次活动能够取胜的关键。

科太郎集成灶福州店创销售神话

    为福州店点赞,为科太郎点赞。只需一个舞台,科太郎就将引爆全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