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立志让16%中国人更快乐

icon 2016-07-01 15:15:13
icon 0

摘要:6月29日,“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如期开幕。参加本次盛典的有吉人乐妆创始人王同筱、索菲亚衣柜营销总经理吕先鸿、知名投资人徐旻、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家居主流品牌经销商大佬们等40几位齐聚一堂。与会嘉宾,入场时就过了把名...

  6月29日,“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如期开幕。出席本次盛典的有吉人乐妆创始人王同筱先生、索菲亚衣柜营销总经理吕先红先生、知名投资人徐旻先生、2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家居主流品牌经销商大佬以及东道主吉人高新领导们齐聚一堂。盛典上,吉人乐妆创始人王同筱以《道路与梦想》为主题作了“时代背景下百亿商业模式解析”演讲,立志成为快乐定制服务机构领导品牌,并发布让16%的中国人更快乐的使命。

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立志让16%中国人更快乐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吉人乐妆  让16%的中国人更快乐

  走红毯、名人墙前同“洋模”合影留念,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与会嘉宾入场时就过了把名人瘾,活动现场犹如奥斯卡颁奖盛典一般,仪式感顿生。吉人乐妆的贵宾们享受尊贵礼遇入场落座,盛典隆重开幕。

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立志让16%中国人更快乐吉人乐妆创始人王同筱做主题演讲

  吉人乐妆创始人王同筱首先做“时代背景下百亿商业模式解析”主题分享,并发布吉人乐妆五年规划蓝图,他表示吉人乐妆以“互联网+快乐”为定位,立志成为快乐定制服务机构领导品牌,服务于8590后群体,让16%的中国人更快乐,实现百亿市值目标。

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立志让16%中国人更快乐吉人乐妆创始人王同筱首先做“时代背景下百亿商业模式解析”主题分享

  王同筱表示,吉人乐妆从2016年起实施A计划,用三四年时间将产品体验专区升级到家居化妆体验馆、再到乐妆世界馆,产品以撕享家彩膜和智多星夜光膜切入。第二步实施N计划即网路计划:像小米一样打造社群,搭建快乐电商平台,以乐贴、魔喷等个性化产品为突破口,实施智慧众筹聚粉,向渠道商开放线上互动平台,玩转全渠道O2O,打造一个快乐粉丝的世界。第三步实施C计划即将业务迭代至文创产业,借助互联网平台,将传统皮影戏、年画、窗花以后现代创意手段表现,借助更加成熟的3D打印技术,实现私人快乐定制,最终完成百亿梦想。

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立志让16%中国人更快乐现场嘉宾体验吉人乐妆撕享家产品

  随后,王总现场展示高科技产品“撕享家”,让现场嘉宾体验到“喷上去,撕下来,随心而变,惊喜不断”。撕享家能实现家具、衣柜、橱柜、洁具、家电、车辆等表面换色、彩妆和纹身。撕享家+涂料当属珠联璧合,锦上添花,将引领8090后及“新中产”一代用户的消费时尚。其精彩分享及传奇DIY酷炫新品亮相,赢得众多嘉宾青睐和热烈掌声!另据王总现场透露,6月28日就是活动前一天,立邦漆中国区电商负责人致电他,表示对吉人乐妆的概念和撕享家产品很感兴趣,并提出合作意向。

创新 + 资本 颠覆传统制造业

  中国知名投资人徐旻老师为与会嘉宾作了“新时代事业合伙人模式”主题分享,徐老师为管理学博士、职业投资人,任《资本市场周刊》副总编、清华领导力培训中心新三板咨询部主任、北大、清华、浙大等二十多家知名大学的总裁班客座教授,目前已经操作上市的创业板和新三板项目达到了60多个,在新三板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徐老师提出创业和股权投资是时代的最强音,并分析了股权与商业模式的关系。在传统制造业业里需要几十年甚至几代人创造的财富,通过股权经常一夜之间能美梦成真,这就是股权的魅力。他称赞类似吉人乐妆的创新商业模式,就是资本投资的对象,为此,他也成为了吉人乐妆的一名投资人。

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立志让16%中国人更快乐知名投资人徐旻老师为与会嘉宾作“新时代事业合伙人模式”主题分享

从快乐家居到文化产业 跨界更广阔的未来

  盛典现场,吉人乐妆与中国家居定制知名品牌索菲亚达成合作备忘,标志着吉人乐妆迈出跨界合作的第一步。圈层文化之下消费升级,个性化定制、差异化产品将拥有广阔的市场,未来吉人乐妆将跨界更多领域,个性化传奇产品将走进涂料店、家具店、衣柜店、陶瓷洁具店、装饰公司、影剧院(艺术院校)、婚庆公司、广告礼仪公司、旅游活动公司、展览公司、大学校园等。从涂料产业起步,未来布局家居产业、文化产业、最终渗透到生活点滴,吉人乐妆的未来十分值得期待。

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立志让16%中国人更快乐吉人乐妆与索菲亚达成合作备忘

  意图引领家居新时尚的吉人乐妆在社群文化上占得先机,奥斯卡名人盛典期间吉人乐妆成立了“中国快乐粉丝节”,与会嘉宾有幸成为第一批快乐粉丝并合影留念。吉人乐妆立志成为快乐定制服务机构领导品牌,其事业合伙人、股东合作人的共赢模式引起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据悉,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上,客户合作转化率为80%。

吉人乐妆首届奥斯卡名人盛典 立志让16%中国人更快乐吉人乐妆“中国快乐粉丝节”成立仪式

  中国知名涂料人、吉人高新执行总裁、吉人乐妆创始人王同筱从事涂料行业17年,他在盛典上激昂地说道:“我有一个梦,让苦逼的涂料人未来都能快乐地赚钱,现在看来,撕享家可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