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中秋送好礼| 致被精致的礼品忘却的思念

icon 2016-09-13 09:50:19
icon 0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夫妻,丈夫武艺高强,妻子貌美如花。

    有一天,丈夫得到了长生不老药,服下后即刻成仙 思虑再三,丈夫不忍心抛下妻子,便藏好了灵药无奈妻子成仙心切,趁丈夫外出,偷吃灵药,从此飞上月宫,在广寒宫度过余生嫦娥奔月的故事一直以伉俪情深,受小人胁迫而分离的凄美形象示人然而史书上记载的版本却并不那么美好,甚至有些残酷。

森歌中秋送好礼| 致被精致的礼品忘却的思念

    然而现在的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重复着这样的故事这个中秋,不要再让思念和月饼禁锢在精致的包装盒中 把你的思念说出口,把你的故事写下来;森歌替你把裹着思念的月饼,送回家  活动规则:1.首先转发此篇文章到朋友圈2.将你们的中秋回忆发送至本平台3.活动日起,在这段时间之内森歌将从参与者中选出留言最动人的8位参与者,献上森歌牌暖心月饼,并且向大家分享这8位参与者的美好回忆。

森歌中秋送好礼| 致被精致的礼品忘却的思念

    一盒月饼,包装精美,色泽鲜艳,口感上佳却再也没有过去,两人分享一块月饼的浪漫联络越来越方便,交通越来越便捷不复那些书信往来,写着“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的缠绵也不见几经周折,翻山越岭只为见一面的无比期盼 不要让你的中秋只有“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的苦涩。

    让我们携手“举杯邀森歌,对影对饮成家人”。

    我有月饼,你有故事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