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严邦平:智能化呈阶段性 不存在伪智能

icon 2016-11-15 22:09:39
icon 0

摘要:22年来箭牌卫浴,秉承“舒适体验,箭牌时刻”,在行业以及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伴随着11月12日箭牌卫浴南京上品生活馆的盛大开幕,箭牌卫浴进一步完善了南京市场内卫浴、瓷砖品牌的竞争业态,更好地满足群众的购物需求,也促进了市场的中高...

  22年来坚持人文关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目标,专注卫浴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箭牌卫浴,秉承“舒适体验,箭牌时刻”,在行业以及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伴随着11月12日箭牌卫浴南京上品生活馆的盛大开幕,箭牌卫浴进一步完善了南京市场内卫浴、瓷砖品牌的竞争业态,更好地满足群众的购物需求,也促进了市场的中高端整体家居配套的完善。

  11月15日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

箭牌卫浴严邦平:智能化呈阶段性 不存在伪智能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

  新浪家居:2016年的双十一刚过,今年箭牌卫浴双十一的表现如何呢?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严邦平:双十一箭牌卫浴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光天猫就卖了1个多亿。

  新浪家居:南京上品生活馆的开业活动非常成功,您能否以这次活动为例,谈谈今年箭牌卫浴对终端的支持政策呢?

  严邦平:我们每年对经销商都有很大的支持力度,比如说店面装修,开业期间产品的折扣,店面的设计、装修、策划等等,工厂都派相关的人员支持经销商。

 新浪家居:2016年已接近尾声,今年箭牌卫浴取得了哪些可喜的成绩呢?对于明年,又将会有哪些新政策和新规划?

 严邦平:我们当然希望明年依然有很好的增长。而且今年省级联动的促销活动会延续做下去,现在渠道的变化非常快,很多新鲜的商业模式、新的渠道在变革,随着移动终端的发展,消费者获得信息的渠道都在发生剧烈的变化,我们要适应变化,对新鲜的渠道积极地介入。

  我们明年实体部分的省级联动,包括全国性的活动,比如说智能卫浴节、周年庆等等,这些依然会一如既往地去做,然后会跟不同品类的行业领军品牌,强强联合,进行各种联合的促销活动。还有跟大的卖场,像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包括地方做得非常好的卖场,联合做活动,当然还有一些新鲜的渠道,比如全包的家装公司、互联网的家装公司,这些新渠道我们也有合作。

  新浪家居:今天南京上品生活馆开业,箭牌总部对这个店有什么期望吗?

  严邦平:南京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市场,也是我们最重要的一个市场,在整个华东地区是举足轻重的。往北影响安徽、山东周边的区域,所以这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我们这几年应该说在南京这个市场发展非常好,随着这个店的开业,我们在南京整个区域的布局更趋于合理,能够更好地来展示和体现箭牌的整体性。

  新浪家居:今年智能卫浴非常火,箭牌卫浴在智能这一块会不会有新的规划或者新的产品出现呢?

 严邦平:应该说箭牌目前做智能卫浴做得非常好,我们这几年每年的增长都是成倍的,现在智能卫浴这个板块,也基本上占据了行业的领先位置,我们最近都会有一些新的产品推出,比如V6系列,各项功能都非常完善。我们接下去还会有一系列的新品,今年年底跟明年初还会有一些新的智能卫浴的系列产品推出。

  新浪家居:现在谈到智能,有一个问题是不能回避的,就是伪智能,对于这一点您怎么看?

  严邦平:我们不能说伪智能,因为现在智能家居的发展才慢慢起来,而且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家居也好,卫浴也好,能够实现智能的条件在逐步地完善。目前的智能产品有一些初步的智能功能,我相信的智能卫浴的发展是非常快的,它也是分阶段的。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