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不该是烟雾环绕,金帝集成灶让您尊享厨房好空气!

icon 2016-12-12 09:17:21
icon 0

    对于大多数男同胞来说,女性会下厨做家务仿佛是一种理所应当的天性,小编猜测这位人士家里肯定一直都是女性下厨,除非你对吃的毫无要求,不然对菜品就不能有过多的要求,毕竟吧、每个人的天赋还是有差别的。

厨房不该是烟雾环绕,金帝集成灶让您尊享厨房好空气!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现代女性所追求的,厨艺的精湛也逐渐成为成熟女性的一种独特魅力,无论是为己还是为TA,下厨已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一旦踏入厨房,必将与油烟进行直面冲突。你问我为何眼里常含泪水,只因那油烟呛得我喷嚏不断眼泪直流。

    厨房,一定要进!油烟,躲避不了。咋办?

    油烟气体里含有强烈致癌性的炳烯醛、苯并苾等物质,所产生的凝聚物会吸附在人的皮肤上,导致细胞染色体损伤,加速皮肤老化,做饭的人时间久了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出现暗沉斑点,这可不是仅靠护肤品便能补救得回来的;若进入呼吸道,还有可能诱发增加肺癌的病变率,想想就觉得可怕。

厨房不该是烟雾环绕,金帝集成灶让您尊享厨房好空气!

    穿雨衣,戴防毒面具?这装备….【容我笑会,女人下厨真不容易】

    别这样,小编有更好更便捷的办法,你若真爱惜自己,一试便知→我懒得骗你!

厨房不该是烟雾环绕,金帝集成灶让您尊享厨房好空气!

    穿越时空的艺术之旅,金帝御厨耀世而出——来个拉风的出场!精准推荐一款产品,详细解说只为让您对TA多增加一份了解,好不枉您看到这里。

    代号Z900【金帝集成灶】,法式重工工艺,真正的精雕细琢,看似低调,却透露着奢华的气息,尽显王者风范!复杂的重工工艺,纯手工满焊打磨,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细致入微、美观大方!由外到内,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无不体现出金帝人对产品孜孜不倦的追求!

    进吸下排科技,锁定油烟不扩散,秒吸风道系统,瞬间吸净油烟,让您轻松享受烹饪过程,不再为了快速逃离厨房油烟,像完成任务似的快速翻炒小菜,清新的厨房空气,再配点音乐,生活岂不更加美哉~  心情一好,做出来的菜也更加美味!

厨房不该是烟雾环绕,金帝集成灶让您尊享厨房好空气!

    甄选全铜燃烧器,聚能防风炉架,镶铜炉头历久弥新,成就更节能更高效火力,超越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炉具双边定时功能,0-99分钟随意定时,烹饪美食的时候更加轻松惬意,安全无忧。

    家之装修,展现主人家生活品味不说,自己平常看着也舒服,厨房,每天必进之地,岂可马虎怠慢,使用金帝集成灶Z900,提升装逼格调,更让亲爱的她→美丽与厨艺共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