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时!一统国际家居白色衣柜永世经典

icon 2016-12-13 18:26:46
icon 0

  白色具有高级的意象,它清纯、神圣,飘溢着不容妥胁,难以侵犯的高雅气韵,与生俱来。一个好的衣柜,收藏美丽的梦想,长久的使用寿命是必须的。一统家居白色柜如此经典,这样一个颜色才会永不落伍,保持现代美感,时尚之选。

不过时!一统国际家居白色衣柜永世经典

  当“时髦”成为一个国家的代名词,你一定能够想象时尚界对其有多么趋之若鹜。没错,法国就是“时尚”与“流行”的象征,法式的浪漫也被世间善男信女所追随与爱慕。一统国际家居法梦娜系列三门衣柜,尊崇法式洗白处理与华丽配色的原则,线条干净柔美,搭配镶钻合金拉手和雕花描金,浓浓的奢华格调,魅力身躯包容卓越品位。

不过时!一统国际家居白色衣柜永世经典

(一统国际家居法梦娜系列三门衣柜)

  美国人比较崇拜仿古,美式家具经常表达一种对欧洲眷恋的怀旧情感,给人留下厚重而又呆板的印象。一统国际家居美式现代简约系列实木衣柜一拂沉重之气,简洁的造型延续美式家具的精髓,洁白而又明快的色泽,醉心自然的随意洒脱。敦实厚重的用料在白色的渲染下绽放清新之感,感觉不到一丝沉闷,宛若清风徐来般抚平躁动的灵魂,尽享品质生活。

不过时!一统国际家居白色衣柜永世经典

(一统国际家居美式现代简约系列实木衣柜)

  不喜欢枯燥的生活,田园风格的衣柜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一统国际家居小白欧系列四门衣柜,纯美的色泽,源自欧式的高贵气质,演绎浑然一体的大气之美。精致雕花、优雅立柱、温润拉手、柔美立水,无论什么角度,它都是那么完美,细节尽显浪漫婉约。

不过时!一统国际家居白色衣柜永世经典

(一统国际家居小白欧田园风格四门衣柜)

  白色调如此优雅迷人,你是否感受它正以清新甜美的微妙气息撩拨你的心弦?让一统衣柜成为你居室的一员,长久陪伴你的宁静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