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智能生活,甚至连这款开关都不可或缺!

icon 2016-12-13 17:42:55
icon 0

摘要:最近听说,日本的马桶盖被中国人承包了,没带个马桶盖回来都不叫去过日本。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受宠,到底好在哪里呢?小编也很好奇,为此特地采访了一位资深家装设计师来一探究竟,满足一下好奇心。

  最近听说,日本的马桶盖被中国人承包了,没带个马桶盖回来都不叫去过日本。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受宠,到底好在哪里呢?小编也很好奇,为此特地采访了一位资深家装设计师来一探究竟,满足一下好奇心。

  一、能用APP控制的智能空调

  已经有很多新装修或翻新的家庭装上了智能空调,智能空调是具有自动调节功能的空调。它能根据外界气候条件,按照预先设定的指标对室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所传来的信号进行分析、判断,及时自动调节温度、去湿及净化空气。

想要拥有智能生活,甚至连这款开关都不可或缺!

  不过,智能空调已经不满足于以上功能了,它也可以用手机来控制!手机下载遥控app就可以远程控制智能空调,出门忘记关空调再也不会心疼电费了。每天下班提前打开家里空调,进门就是春天了,就算是单身狗也能每天如沐春风。夜间,宝妈也可以在手机上随时调节宝宝房间里的温度,想要家里四季如春就选它了。

  二、记性好又大方的智能热水器

  设计师告诉小编,智能热水器其实也是一个“空调”,因为它在工作的时候可以释放冷气,通过风管引导到厨房中,给厨房降温,而这个冷气完完全全是“免费送的”哦。即使是酷暑天气,也能让你在舒适的环境里烹饪。

  智能热水器有一个恰当容积的保温水箱,利用热泵将保温水箱内部的水加热,由于在加热过程中热水与冷水之间相对运动,使热水区逐渐集中在保温水箱的顶部,冷水集中在水箱的底部,随着热泵的不断加热,最终整个保温水箱的水温达到一个均衡的值。

想要拥有智能生活,甚至连这款开关都不可或缺!

  当然,不止如此,它还能记住使用者最常用的温度,避免了洗澡的时候一点点挪动开关找温度的情况,这样就不用担心宝宝洗澡的时候会因为水温不稳定而着凉了。你的温度只有我知道哦,贴心呵护一家人的健康。

  三、健康守护者智能净水器

  这可能是一个智能家居中的小透明,设计师说,有些人认为智能净水器可有可无,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如果说智能空调和热水器是家里的“贴心保姆”,那么智能净水器就是不可或缺的“健康师”。

想要拥有智能生活,甚至连这款开关都不可或缺!

  如人饮水,好坏自知,净水器净化过的水不仅仅是口感上和普通的水有区别,它还能精准过滤水中肉眼看不到的细小微粒、有害化学物质及致癌物质,例如铅、水银、三卤甲烷等有害物质,同时,强力吸附水中异色、异味;当水经过紫外光灯的照射,99.99%的细菌和病毒就能被有效消灭,真正达到净化水直饮标准。不仅仅是提高了水的质量,也是提升了生活的质量。

  四、懒人必备的智能开关

  懒人必备,懒人必备,懒人必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躺在床上就能控制插座开关再也不是一种幻想,公牛的G22触摸屏遥控开关就配备了专用遥控器,八个按键可以连接八个开关,足够一个家庭使用。遥控器采用无线发射信号模式,有效穿墙距离30m,在卧室也可以控制客厅、洗手间、厨房的开关,生活可以变得更简单随心。

想要拥有智能生活,甚至连这款开关都不可或缺!

  此外,公牛G22触摸屏遥控开关的触摸键设计显得十分高大上,触感灵敏,反馈时间少于0.01S,内嵌继电装置,操作时有声音反馈,具有大面触控区域。自带LED背光按键,夜间方便老人与孩子。外观晶莹剔透,轻奢光感无可挑剔,四种不同style的配色可供选择。

  设计师还有一句话让小编记忆深刻,他说,实用智能家居带来的不仅仅是无可替代的用户体验,也是对生活态度的一种追求,小到开关,大到厨卫电器,毋庸置疑将成为家居新潮流,小编觉得来不及多说,快上车吧!


了解更多开关信息请点击


想要拥有智能生活,甚至连这款开关都不可或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