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董事长应邀出席2016成都民营企业(商会)骨干培训班新年会

icon 2016-12-16 14:52:02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董事长作为四川总商会副会长、成都雅安商会会长、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应邀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川各地优秀的企业家(商会)代表欢聚一堂迎新年,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分享经验交流。

  专业座谈 智慧分享

  ——千川木门董事长应邀出席2016成都民营企业(商会)骨干培训班新年会

  

  辞旧迎新筑梦前行。12月11日,由四川省成都市统战部组织的2016成都民营企业(商会)骨干培训班新年会在蓉举行。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范晓宏出席,主持开展了一场叙情谊、话发展的智慧座谈会。

千川木门董事长应邀出席2016成都民营企业(商会)骨干培训班新年会

  
       千川木门董事长作为四川总商会副会长、成都雅安商会会长、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应邀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川各地优秀的企业家(商会)代表欢聚一堂迎新年,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分享经验交流。

  2016年6月22日至26日,董事长骆正任在国家行政学院参加 “新常态下第四期全国民营企业转型创新发展培训班”中,与一同培训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产生了深厚的同学情谊,也学习到了当前民企转型和升级的创新精神理念,为木门行业的转型和突破获取了重要的决策依据。

千川木门董事长应邀出席2016成都民营企业(商会)骨干培训班新年会


 
        此次迎新年会,更像是一场同学的聚会,朋友间的聚会,但更是一场智慧的融合发展大会。新年会由回顾(往事茶叙会)、展望(智慧座谈会)、分享(尊享品鉴会)三部分组成,与会人员和企业家畅所欲言,各抒已见,纷纷结合实际,为加速成都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