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ERP如何帮助家装公司减少施工投诉?

icon 2016-12-20 10:48:32
icon 0

  施工投诉率居高不少装企面临的难题!可以说,不管是老牌的上市装企,还是新兴的互联网新贵,业主投诉是个绕不开的话题。根本原因还是在于施工还是要靠工人、工长的具体执行,装企根本无法掌控工地情况。我们也都知道,传统家装的陋习这么多年来并没有得到很好地解决,尤其是依靠人来管理工地。

  依靠人来管理必然带来诸如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问题,毕竟每个人都是逐利的,没有监管难免出现这些问题。后来装企在实践过程中逐步建立的巡检监管体系,通过巡检来规范工地施工,避免出现施工质量问题,从而降低投诉率。应该说,巡检体系建立以后,装企的投诉率大大降低,中国的装饰公司也是在这个时期得到了跨域发展,战胜了游击队。但是,不得不说投诉率只是降下来了,并没有被很好的根除,装企想要向前一步,消灭投诉的困扰是根本!

装修ERP如何帮助家装公司减少施工投诉?

  智装天下经过十年时间的研究,设计出一套标准化装企巡检流程,并且通过系统实现对巡检流程的监管,智装天下相信科技的监管一定比人的监管更加规范和客观。作为一款专为家装管理而生的软件,我们的任务就是为行业一直存在的种种弊病提供解决方案,以此为基础,推动家装与互联网的融合。目前,智装的巡检机制已经融合互联网实现了信息化,通过信息化管理强化巡检的专业性,用技术改善痛点。

装修ERP如何帮助家装公司减少施工投诉?

  智装天下通过将巡检验收流程标准化、专业化的方式,提升对工地质量内部外部的监管,从而减少因工程质量问题引发的用户投诉。在工地现场,监理、设计师、预算等各岗位都可快速使用手机记录巡检和验收内容,并及时将现场照片上传,还可对项目经理进行罚款处理。相关领导随时都可打开手机查看每个客户详细的巡检记录和照片,电脑端也可查看一些统计数据,比如每个工地的巡检次数以及每次巡检时间,巡检位置,巡检合格数。

  此外,智装天下还可将工地的巡检内容和照片传递到业主端,客户可直接在微信中查看到工地情况,这样可提升客户的体验度和参与度。通过微信端的互动增加了客户和装企的粘性,通过关系营销一方面增加了二次购买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业主在朋友圈展示新家的图片就是最好的广告。毕竟,口碑已成为当今最有用的营销方式,从某种程度说,智装天下是一个潜在的营销利器。

  如果装企一直采用纸质的巡检验收,就没办法监管到巡检员是不是真的去了工地,不合格项目有没有照片为证,领导查看具体数据还必须调出存档的纸质单来了解,并且也无法一键查询到报表数据,只能人为根据纸质单形成需要查看的统计数据。这种方式不仅效率低,且监管严重不到位,根本无法杜绝工地存在的种种偷工减料,质量问题,也无法保障施工工期。

  对装企来说,智装天下的巡检体系是保证装修品质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特别的是中大型装企,同时在建工地多,管理者难以兼顾,巡检认真履职就是保障公司口碑和形象。通过智装系统来管理巡检保证了用户体验和装修质量。

装修ERP如何帮助家装公司减少施工投诉?

装修ERP(点击查看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