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创客界奥斯卡评选赛,Brit波尔德入选“50强榜”

icon 2017-01-10 15:28:09
icon 0

摘要:1月9日,2016年度“深圳中小企业最具投资价值50强暨深圳10大最具成长力企业创始人电视评选大赛” 评选榜单正式发布。Brit波尔德凭借其在空净领域的技术创新前瞻性及广阔前景,入选“2016年深圳市中小企业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

  1月9日,2016年度“深圳中小企业最具投资价值50强暨深圳10大最具成长力企业创始人电视评选大赛” 评选榜单正式发布。Brit波尔德凭借其在空净领域的技术创新前瞻性及广阔前景,入选“2016年深圳市中小企业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

现场签到 现场签到

颁奖现场:波尔德董事长龙妩(左二)颁奖现场:波尔德董事长龙妩(左二)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联盟金融专业委员会、深圳广电集团DV创客频道、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商总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别支持,50家金融创投机构、17家专业服务委员会、100家企业服务机构共同发起,被誉为“创客界奥斯卡评选赛”, 也是企业投资价值和影响力的体现。据了解,此次评选自2016年4月15日启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采用电视“真人秀”的晋级淘汰制,历经海选、复赛、半总决赛多个环节,Brit波尔德从100多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50强榜”,证明Brit波尔德的企业价值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Brit波尔德虽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但其背后是十几年的制造业历程。经过两年多的探索,Brit波尔德初步建立了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以及资源共享的环境生态运作框架,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与国家科研机构,新兴材料企业建立跨界合作,未来将在新材料和新技术的直接商业应用,新材料、新技术向终端应用的延伸以及新材料、新技术的创新、孵化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创新解决室内环境污染的新产品、新途径。

  大规模蔓延的雾霾,在刺激人类呼吸道的同时,也刺激了环保产业的市场需求。据悉,大气污染治理将催生和带动多个高达百亿的细分产业,业界人士估计,总体市场规模甚至可达千亿级别。在此背景下,Brit波尔德将抓住机遇,借势发展,运用产品、平台等优势拟定战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逐步扩大口碑和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