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至上|掌上明珠生活方式璀璨启幕

已有0人阅读 http://jiaju.sina.com.cn   2017-01-13 11:14:02  

摘要:2017年1月12日,“体验至上”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崇州崭新的明珠活动中心内隆重举办。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斌先生、副总裁王瑜先生、公司中高层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位经销商伙伴、各地分公司经理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2017年1月12日,“体验至上”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崇州崭新的明珠活动中心内隆重举办。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斌先生、副总裁王瑜先生、公司中高层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位经销商伙伴、各地分公司经理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自确立了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战略转型后,通过过去一年的努力,掌上明珠家居从品牌形象的建立到产品理念的重塑,从体验式店面的逐步推行到服务模式的基础奠定,皆取得了阶段性突破。小步的进展,将带来更坚定的前行。在竞争白热化的家居市场形势下,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带来兼具现代风格审美和个性化生活考量的一站式置家体验,是掌上明珠家居立足行业第一阵营、实现长青发展的必然之路。

  2017年,掌上明珠家居将背负“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使命再次出发,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彻底改善消费者置家体验!

  一站式体验·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生活方式发布上,公司总裁王建斌先生、生活方式研究中心负责人罗奎先生、以及四大业务平台各负责人分别从战略道路、生活方式、多元产品业务、落地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述,为现场经销商们提供了系统化的发展思路和运营实操。

  在消费升级时代,以个性、风格、文化内涵为主的品质型消费渐成主流,倒逼传统家具业进行转型。顺应消费者市场趋势,以现代人多元生活方式为驱动,掌上明珠将加快实现从制造型企业转向服务型品牌,赋予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多价值。

  “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企业产品战略在发布会上正式提出,将有力地改变消费者被动接受、茫然拼凑的置家难题。2017年,掌上明珠家居全面推出全屋成品、全屋定制、橱柜定制、卫浴、软装饰等全系家居产品,同时配合个性化的家居设计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真正的可信赖的一站式家居目的地。

新品体验·家居的N种生活方式可能

 

  2017年新品的发布,让经销商们倍感惊艳。除了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亮相外,掌上明珠家居的成品家具褪去了过去风格不一、搭配局限等困扰,真正从消费者的现代审美及功能需求出发,围绕“现代”主题进行了深刻而丰富的演绎。

 

  从风格上来说,现代简约、现代美式、现代欧式、新中式等风格系列的推出,将传统的家居审美进行现代审美处理,打造出更能融入现代家居生活。在空间搭配上,产品组合更加灵活。一组德国设计师产品让大家看到家具的无限可能,同样的风格,在不同空间大小的场景中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呈现;自主开发的现代新品,不同系列的产品组合,可以带来神奇的化学反应,产生不一样的家居视觉体验。充分体现掌上明珠家居尊重每一个家、每一种生活的独特表达。

  沟通体验·红人嘉宾现场互动

 

  我们的消费者心里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作为掌上明珠家居2017年新年发布盛会的一道全新看点——圆桌论坛上,6位红人嘉宾从不同角度为大家作了呈现。

 

  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教授、明珠家具品牌顾问兼设计顾问亚历山德罗·戴塞迪和阿尔贝托·萨拉两位先生亲临圆桌现场,公司设计共享平台负责人和掌上明珠家居社区标杆体验店店长,两位专卖店商家代表,分别就整体家居需求趋势、现代生活方式、产品流行趋势、消费者购买体验等角度,畅谈现代家居生活趋势,并热情分享自己的个性家居生活体验,深入探讨消费升级时代家居品牌商的解决之道。

跨界体验·时装与家居的灵感再现

  2016年的北京国际设计节上,掌上明珠家居以家居+服饰的走秀跨界演绎方式令人印象深刻。在生活发布会现场,掌上明珠家居将该形式搬到一千多位经销商合作伙伴面前,让全新的产品设计艺术和融合了传统元素与现代风潮的服装艺术灵感交集、相得益彰,共同呈现出现代知性、优雅的生活方式。

“星”动体验·钟丽缇诠释时尚家居生活

  本次发布盛会最令人尖叫激动的特邀嘉宾,非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莫属。当天下午,女神在亲临现场助阵,与观众高频互动,热情分享了她的家居布局理念,她与爱人、孩子的快乐生活点滴,并受到现场观众的疯狂追捧。作为感谢,同时也表达掌上明珠对钟丽缇的喜爱,总裁王建斌先生亲自登台为钟丽缇颁发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生活方式体验官荣誉奖励。

  追求事业,也享受爱情和家庭,女神钟丽缇独特的生活方式,是当下许多年轻人积极追求的生活状态。新一年及更久的未来,掌上明珠家居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关注年轻人的家居需求,为他们的生活港湾赋予更丰富多元的内涵。

 

  依循新年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惯例,公司对2016年表现卓越的经销商进行了盛大的表彰,揭晓了年度最佳新秀奖、年度成长之星奖、年度与时俱进奖、年度区域销售冠军、全国销售金银铜大奖。以沉甸甸的奖金和荣誉奖杯对入围经销商们进行了鼓励,同时成立金钻俱乐部,以经销商分级服务机制,鼓励全体经销商在未来的日子不断创新进取,在家居事业里寻找到更多意义。围绕“体验至上”打造极致体验,让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搭建起品牌商、经销商同消费者之间的美好家居生活之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