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张恩玖:深挖“实木地暖地板”拥抱“全装修时代”

icon 2017-03-22 08:44:58
icon 0

摘要:跨入2017年,地暖的普及和健康家居意识的提高,让地暖地板成为新一轮的消费主流,特别是实木地暖地板,以纯实木的高环保性和无惧地暖环境中“冷热干湿”带来的变化等最受消费者欢迎,这种其中,久盛的实木地暖地板在行业内以高品质、精技术的特性广受好评...

  跨入2017年,地暖的普及和健康家居意识的提高,让地暖地板成为新一轮的消费主流,特别是实木地暖地板,以纯实木的高环保性和无惧地暖环境中“冷热干湿”带来的变化等最受消费者欢迎,这种其中,久盛的实木地暖地板在行业内以高品质、精技术的特性广受好评。

  为更详细了解久盛的实木地暖地板的亮点和细节,新浪家居采访了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

1

  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

  新浪家居:目前,实木地暖地板成为新一轮的市场风潮,那么,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的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张恩玖:作为久盛地板来说,我们已经在实木地板领域里面专注了17年,我们在国内从整个增长的比例、市场的份额来说,已经是作为实木地暖地板品类的一个代表企业。所以我们也很荣幸,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特别是我们认为消费者的需求在发生变化,在升级,作为我们有多年的实木地板的经验的企业,也要创新,把我们的产品进行升级。在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后,我们认为实木地暖地板是很好的一个发展趋势,它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所以,久盛目前正在大量地推广,研发实木地暖地板,让消费者能够在更加环保、健康的地暖环境下能够放心的消费和生活。

  新浪家居:全装修也是现在行业热议的点,您对这一点是怎么看的呢?

  张恩玖:我觉得各个木制品领域都应该要拥抱全装修,因为这是接下来的发展趋势,国家推出的政策也是以全装修为导向。久盛作为实木地板领域里面的佼佼者,在这个领域里面我相信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极致,那么消费者也一定会选择实木地板,进入这个全装修领域。通过渠道销售、互联网的销售模式、国际化程度,我们希望能更好的拥抱全装修这个大趋势。

  新浪家居:两会期间,总理提出了“人工智能”的关键词,您认为“人工智能”应该如何更好的与地板行业结合呢?

  张恩玖:作为木地板领域,之前我们大量的还是劳动力密集型的一个行业,我们这两年生产方式从自动化、智能化这个方向已经在发展了,我们2016年投入了2千多万进行工厂的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我相信我们通过这样一个好的生产模式的改变,更能够降低生产的成本,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我们广大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