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系列产品布局整体厨房,奥田邀您共创财富幸福人生!

icon 2017-03-22 19:37:25
icon 0

摘要: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厨卫电器现代化企业。通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奠定了扎实的行业基础,产品已遍布全国 33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一级代理商达到数百家,形成了以数千个销售终端为主力的强大营...

  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厨卫电器现代化企业。通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奠定了扎实的行业基础,产品已遍布全国 33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一级代理商达到数百家,形成了以数千个销售终端为主力的强大营销网络;产品进入国美、苏宁等全国家电连锁、商场和建材超市;完美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广获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1

  产品优势质量保障

  奥田目前囊括了集成厨电、传统厨电、橱柜系列、抗菌不锈钢水槽、自主品牌电机等六大系列数百个品种的产品。布局整体厨房,让您销售无忧。

1

  公司凭借前瞻的战略眼光,公司成立之初就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制造、检测设备从德国、意大利、日本引进,同时加强与世界先进技术企业的各项技术交流,并配备独立的国家级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拥有微晶板车间、模具冲压车间、注塑车间、电子车间、总装车间的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运营;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全面保证了产品的尊贵品质。

1

1

  奥田专注厨电三十年,掌握多项核心专利技术。曾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等等荣誉。

1

1

  荣誉不止于过去,奥田期待与您一同开创美好未来!

  宣传优势 业务支持

1

  奥田以C2B+O2O高端个性定制和B2B2C跨境海外定制为创新模式,打通PC端、移动端、第三方平台、微信端、自媒体等全方面网络端口,与数百家媒体达成合作共识。优化“线上设计+线下助销”高端私人定制服务,拓展美国、澳洲、泰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聚焦品牌营销,提升品牌力!

1

  奥田“Q+”服务理念,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贴身服务。店面建设、产品培训、团队支持、活动帮促、售后服务、广告投放等全方位支持。

1

  厂商共赢财富共享

  奥田拥有稳定的经销商团队和牢固的厂商关系,在集成灶行业,奥田始终迈着矫健的步伐,保持着较快的增长速度。奥田真诚邀请您共享财富幸福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