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柏诗正式转型全屋定制——你拎包入住就行

icon 2017-03-29 14:45:01
icon 0

摘要:3月25日至26日,维柏诗在广州峰景缘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一夜的经销商技能提升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优秀设计师和导购代表都悉数参与。

  3月25日至26日,维柏诗在广州峰景缘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一夜的经销商技能提升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优秀设计师和导购代表都悉数参与。在此次会议上,维柏诗也顺势发布了“美式乡村”系列新品。

维柏诗总经理  陈杰航维柏诗总经理  陈杰航

培训会现场培训会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会主要面向各店面优秀设计师和导购代表,培训内容涵盖了店面图纸设计、VR软件操作以及车间工艺优化等方面。通过以上培训,达到优化客户服务质量、强化品牌知名度、促进销售预期等目的。

  在培训会上,维柏诗总经理陈杰航表示:今年,是维柏诗开展的第二届经销商大会。开展此类会议的出发点是为了表明维柏诗重“招商”更重“护商”。维柏诗将会在例行经销商大会上培养店面各个岗位的人才,以达到最终提升业绩的目的。

  当前,维柏诗在全国已开设了100多家专卖店,培育了近20家单店营业额在300万以上的大型店面。会上,总经理陈杰航还向经销商介绍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维柏诗将基于定制衣柜这个专业,在今年内整合五家配套产品工厂,通过与其他品牌的联合,来为消费者提供“拎包入住式”的服务。

维柏诗衣柜维柏诗衣柜

  此外,总经理陈杰航也在现场讲述了维柏诗转型全屋定制的初衷。他说,维柏诗作为一个已成立有十年的定制品牌,见证了近两年定制的浓厚氛围,也察觉到了市场“一站式购物”需求的变化。基于这种市场需求和消费群体的变化,维柏诗才在今年正式决定从衣柜升级到全屋定制。此次“美式乡村”系列新品的发布,正式宣告了维柏诗全屋定制战略的落地。

  会后,维柏诗相关负责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总经理陈杰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品牌战略的升级,维柏诗对今年的工作也进行了全面部署。接下来,公司将着重巩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客服、设计和售后的服务能力,同时在产能扩充等方面发力。

1

  据了解,除了完成生产线的增设、厂房的扩充任务以外,维柏诗也会完成对整个车间的面貌改善,这一系列工作将集中在今年的5、6月份完成。

2

  生产总监王宏伟对媒体表示:生产线的增设、整改将有力促进产品的质量、产量,面貌整改将让车间的工人有一个更加清洁、舒适的工作环境。经过一系列改造以后,维柏诗的交货周期将会从15天缩短至12天以内,产品的准确率也将提升到95%以上。

合影合影

  品牌简介

  VEBOS维柏诗属于广州市维柏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5年,我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及营销为一体,是国内专业的整体衣柜生产销售企业。

  十多年来,维柏诗衣柜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产品”、“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等称号,并获得多项设计专利。

  我们坚持以“健康、环保、时尚、实用”为设计理念,以专业的管理、创新的精神、合作的理念,把企业建设为现代的大型企业集团,实现股东利益和社会利益最大化为经营宗旨。满足不同人士对家居生活多样化,空间合理利用的需求。

  因地制宜的设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同样,在相关领域对服饰、鞋类存取、物品展示等方面也以充分合理利用空间,有个性,富创意,迎合消费群体对家居人性化、个性化的需求。

  公司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流程,大力引进人才,不断完善公司的管理文化制度。质量求生,创新求进,给消费者提供称心的产品,做消费者满意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